你的色彩你決定投票活動 2021


自2012年以來,我們發布了9款ATH-M50耳機的限量版特別色彩型號。從銀到金屬橙色,這些收藏品僅生產一次,全球限量。
現在,我們希望您為我們的第10款限量版特別色版本M50x有線耳機和無線耳機決定顏色。



通過日本鐵三角線上投票系統 (https://www.audio-technica.co.jp/M50xVote2021/) ,可以從下列選項挑出您喜愛的樣式:Olive Grove,City Lights,Red Raspberry,或 Deep Sea。您將有機會贏得一副限量版M50x有線或無線耳機(總數各5名)。



投票將於2021年12月3日開始至2021年12月13日結束。我們將於2022年1月透過您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和我們的社交媒體渠道宣布勝出的顏色以及獲獎者。


*活動條款及細則請參閱上述網站。
*此投票活動由日本鐵三角公司(Audio-Technica Corporation)舉辦,並保留一切在此活動中之最終決定權。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