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三角 2023東京秋季耳機祭上展出高端音響系統——鳴神NARUKAMI


日本鐵三角 2023東京秋季耳機祭上展出高端音響系統——鳴神NARUKAMI



2023年10月28日(東京時間上午11:30),日本鐵三角於「2023東京秋季耳機祭」上展出高端音響系統系列——鳴神NARUKAMI。這是該系列在日本的首次亮相,由產品設計工程師入井先生(左),以及工程部總經理武市先生(右)共同揭幕。這次盛會同時宣佈,鳴神NARUKAMI 旗下的黑柿木系列 HPA-KG NARU 將於11月20日,星期一上午10:00正式開始接受訂購。



「黑柿木系列」包括HPA-KG NARU耳機擴大機/前級擴大機和AW-KG NARU耳機。鳴神NARUKAMI 這個企劃旨在展現鐵三角六十年來持續開拓創新的精神,並透過這個名字傳達對聲音的理解和創造。「鳴神」亦即「雷神」,在日本傳統文化中,雷鳴被視為自然力量的展現,寓意著聲音的力量和自然之美。



「鳴神NARUKAMI」在2023年8月首次亮相於香港的「2023香港高級視聽展」,並在10月再次登場於新加坡的「HiEnd Asia Singapore 2023」。這次在東京的「2023年秋季耳機祭」是首次在日本本土展出。試聽名額迅速爆滿,吸引了眾多發燒友前來體驗。他們對HPA-KG NARU 以及 AW-KG NARU 所呈現的音質充滿了期待和讚賞。



在展會廳內,除了提供試聽體驗,還展示了製作HPA-KG NARU 的產品資訊、零件和材料,讓貴賓可以近距離欣賞其細節和特色。



除此之外,為了讓更多發燒友能體驗珍貴稀有的「黑柿木」,日本鐵三角將會推出另一款規格的「ATH-AWKG」黑柿木耳機,這款耳機採用了與「AW-KG NARU」耳機相同的木材和工藝。



Audio-Technica在專業監聽耳機領域的豐富歷程,特別在展會裡設立了一個專用展位,展示了ATH-M50x耳機每年推出的限量版顏色。讓嘉賓一眼目睹這些歷代限量版配色的耳機。



「鳴神」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audio-technica.co.jp/narukami/tc.html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