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鐵三角民用耳筒新品發佈


2010年11月11日,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 “2010新品登錄”新品發佈會在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南路郡王府半島明珠酒家隆重舉行。鐵三角日本公司高層、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高層,以及國內經銷商代表、媒體記者、耳筒愛好者等各界朋友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了鐡三角“2010新品登錄”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發佈會現場,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闡述了鐵三角耳筒的品牌理念,介紹了鐵三角的歷史以及對未來的展望與規劃。鐵三角國內民用部總經理莫崢峻先生對現場來賓提出的一系列問題一一做了精彩的解答。


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


民用部總經理莫崢峻先生

本次新品發佈會,鐵三角共發佈多個系列的新品,ATH-FW33,ATH-ES33集時尚美觀,色彩明麗於一身,宛如優雅動人的少女;便攜耳筒ATH-RE70 ATH-XS5 ATH-XS7,集古典與睿智於一身,勝似整裝待發的勇士;而ATH-CM707, ATH-EC707簡約大方的外觀設計恰恰是簡約但不簡單的完美詮釋。

現將發佈會新品介紹如下:

ATH-FW33
同樣也具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將會發售黑、棕、粉、桃紅、白五種顏色款式。ATH-XS5 ATH-XS7雙頭帶有助戴著輕柔舒適性40毫米CCAW音圈驅動器可再現寬廣音域適合耳朵的設計,能確保耳墊完全覆蓋雙,並將漏音降至最低耳墊可提供極致的隔音和穩定性能。橡膠框可消除不良震動並可吸收不良衝擊。


ATH-FW33

ATH-RE70
復古設計的ATH-RE70在造型上上借鑒了鐵三角30年前的產品ATH-2的外觀設計,同時增加了一些新鮮元素,單元外殼部分可以往上、下、左、右四個方向調節,減輕對雙耳的壓力,提高佩戴的舒適度。ATH-FW33是鐵三角女性耳筒FW系列的新款產品,單元外殼部分採用了類似寶石的多面體設計,可以折射不同角度的光線,令耳筒具有別樣的質感。


ATH-RE70

ATH-EC707
ATH-EC707是EARSUIT系列的掛耳式耳塞新品,整體採用了輕質的鋁合金材料,耳筒本體重量僅為12g;掛耳式設計也可保證佩戴的舒適性和穩定性。新開發14.8mm驅動單元,頻率回應為10~24,000Hz,靈敏度為104dB/mW,阻抗為16Ω,最大輸入功率為50mW。ATH-EC707採用了0.6m的耳筒線+0.6m延長線的設計,附帶便攜包和耳棉。

 
ATH-EC707

ATH-CM707
同屬於EARSUIT系列的ATH-CM707是一款大口徑耳塞產品,採用了15.4mm的驅動單元及切削鋁合金工藝外觀。此外,ATH-CM707的腔體還經過特別設計,用以來增強耳塞的低頻表現。頻率回應為10~24,000Hz,靈敏度為104dB/mW,阻抗為16Ω,最大輸入功率為50mW。ATH-CM707同樣採用了0.6m的耳筒線+0.6m延長線的設計,附帶便攜袋和耳棉。


ATH-CM707

ATH-ES33
ATH-ES33為密閉式設計,配備功率500mW。耳筒線長1.2米,不含線重約78克。搭配直徑3.5毫米L型鍍金插頭,附件提供收納盒一個。40mm直徑驅動單元能確保高品質音色, 高聲學效能的鋁質外殼, 新開發的折疊式設計,便於攜帶。 密封結構設,能直徑40mm驅動單元。其耳罩採用聲學特性優秀的鋁制結構,也可提供更具質感的外觀效果。整個耳筒可以折疊,方便存放於收納盒裡攜帶。ATH-ES33頻率響應範圍為10Hz~25kHz,聲壓靈敏度為100dB/mW,阻抗36Ω,最大輸入減少聲音洩漏情況,附有專用的便攜袋。


ATH-ES33

ATH-XS7和ATH-XS5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發售新款耳筒產品ATH-XS7和ATH-XS5。ATH-XS7具有黑色和黃色兩種外觀顏色款型, ATH-XS5具有黑色、紅色、白色等三種顏色款型。 兩款耳筒均配備有直徑40毫米驅動單元。據稱,兩款耳筒的耳罩均採用新設計,在不增加壓迫感的情況下減少漏音。佩戴後,耳墊不會輕易移動,橡膠材質以減震。


ATH-XS7為後戴式設計,不會影響佩戴者的髮型。寬頭梁設計,佩帶壓力更小


ATH-XS5採用鏤空式雙頭梁設計,一方面減輕耳筒重量,一方面增加佩戴穩定性,據稱可戴在帽子外

ATH-C101
鐵三角ATH-C101商家提供了12種顏色款式,小巧的設計使得耳筒直徑只有15.8mm。採用直徑13.5毫米驅動單元,其頻率回應範圍為18~22,000Hz,聲壓靈敏度102dB/mW,阻抗16Ω。低阻抗帶來隨身音訊設備皆可驅動,低頻表現不凡。耳筒最大輸入功率為40mW。


ATH-C101

鐵三角公司一貫堅持對音訊產業的極致追求,不斷創新和完善音訊技術,真誠關心用戶感受,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作為首要目標,不斷創造滿足市場及用戶需求的耳筒、話筒、無線系統等音訊產品。自2002年鐵三角耳筒進入中國市場以來,鐵三角耳筒便以其細膩出色的音質、精緻時尚的設計、創新突破的品質,得到了廣大音樂愛好者的喜愛。此次鐵三角發佈的2010系列新品,針對高、中、低端消費群體,提供了不同定位、不同風格、不同特質的潮流新選擇,此次新品的規模與水準,再度刷新紀錄。音樂與愛,不舍情懷,鐵三角的現在,描繪出音樂色彩,鐡三角的未來,更值得你我期待。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