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推出ATH-TWX7 真無線降噪耳機:高解析度音色、有效降噪、自然聲景、多種實用功能,讓您的聆聽體驗更豐富!


Audio-Technica 推出ATH-TWX7 真無線降噪耳機:高解析度音色、有效降噪、自然聲景、多種實用功能,讓您的聆聽體驗更豐富!



耳機不僅是一種聽音設備,更是一種能夠豐富我們日常生活的智能裝置。無論您是想要享受音樂、遊戲、視頻,還是需要通話和視像會議,我們都需要一款能夠提供高音質、穩定連接、舒適佩戴的耳機,並滿足我們日常生活的各種需求。而 ATH-TWX7就是為此用途而設計。



ATH-TWX7 繼承了旗艦 ATH-TWX9 耳機的設計,採用了5.8mm 驅動單元,擁有輕巧的外形、舒適的佩戴感和清澈的音效。它不僅能夠在各種聆聽環境中提供出色的音質和高效的降噪功能,而且還能夠帶來清晰的高頻和豐富的聲音細節,讓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



ATH-TWX7 讓您在旅途中也能自由訂製聲音空間,而且還支持LDAC編解碼,以確保高品質、高解析度的無線音色。這款小巧的耳機採用易於佩戴的設計,適合不同的耳型,可為商務或娛樂場合下提供舒適的佩戴。



ATH-TWX7 擁有多種實用功能,適合日常使用。例如,側聽功能讓您在戴著耳機的同時,也能清楚聽到周圍的聲音。對話功能則能讓您在諸如便利商店或火車站等地方,聽到廣播訊息。ATH-TWX7 還提供兩種通話質量模式,讓您在不同的場景下,都能享受穩定的通訊性能,無論是與親友聊天,還是參加電話會議。



此外,透過A-T Connect 應用程式的聲景功能,還可以聆聽Audio-Technica 精心錄製的自然聲景,讓您聆聽時可放鬆心情、提高專注力。隨時隨地讓您享受舒緩心理的聲景。



ATH-TWX7 的充電盒支持 Qi 規格無線充電,開啟降噪功能,耳機續航時間長達6.5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長達20小時。若是關閉降噪功能後,耳機可使用7.5小時,與充電盒搭配使用可使用24小時。



其他功能包括支援低延遲模式、多重配對功能、佩戴偵測器、側音功能、EQ等化器、單耳使用、快速充電、IPX4 防水等級。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