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於ATH-AWKG 黑柿木耳機的神秘美感和豐富的音色


鐵三角「鳴神 NARUKAMI」旗下的黑柿木系列早前推出了 HPA-KG NARU 耳機擴大機/前級擴大機和 AW-KG NARU 耳機,獲得了熱烈的反響。為了回應發燒友的期待,我們另外推出了一款獨立販售的 ATH-AWKG 黑柿木耳機,讓更多人能夠欣賞到這種珍貴木材所帶來的豐富音色。



黑柿(KUROGAKI)並非某種樹種的名稱,而是因為柿木內部有天然的水墨畫般的花紋才被稱為黑柿。因此,只有在樹齡超過百年的古木中才能發現黑柿,這種木材被視為古老而珍貴,而且具有神秘性和禪意的氛圍,自古以來就深受貴族和文人所喜愛。



ATH-AWKG 的外殼以黑柿木(KUROGAKI)製成,展現出天然的水墨畫般紋理,並具有優秀的物理屬性,有助於提供清晰自然的音色。外殼表面由專業職人手工塗漆,不僅增加了木材紋理的美感,而且紋理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更加深化。



ATH-AWKG 配備53mm驅動單元,並應用德國制波門杜爾鐵鈷合金(Permendur),可在寬廣的聲場下提供清晰的音頻。每個單元內的鈦金屬製法蘭和 6N-OFC高純度的無氧銅音圈可確保振膜運動的準確性和訊號傳輸的品質。以及雙重空氣阻尼系統(D.A.D.S.)結構將外殼分為兩個獨立的音腔,提供平穩而準確的低音響應。



耳機具有 A2DC 插孔,可牢固連接到隨附的兩條 3.0 m 可拆卸式編織導線。一條導線配有 6.3mm 鍍金立體聲插頭,適合標準音響設備。另一條導線具有 4 針 XLRM 平衡連接器,適合新一代的高傳真音響,可提高通道分離度,從而提升聆聽體驗。



外殼的支架由輕質而高剛性的鎂合金製成。這些支架被設計成一定角度,以提供更佳的貼合度和優秀的耳罩密封效果。光滑而高耐用性的小羊皮製耳墊和頭帶能進一步提升了舒適度,能夠長時間享受愉悅的佩戴體驗。



ATH-AWKG 隨附一隻精心設計的儲存盒,以黑柿木裝飾,與耳機本身相得益彰。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