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絡音頻




Audio-Technica 利用所研發出的第一個 Dante 網絡協議有線咪高峰,把傳統音頻和知訊科技之間的間距連接起來,一線之間同時作音頻傳輸和數據控制。利用一個簡單的以太網絡作連接,容許網絡咪高峰利用現有支持 Dante 的設備進行通信,並且可通過咪高峰所集成的可編程設置,以按鈕控制任何設備。
Dante 網絡技術已經成為專業音頻行業的標準。作為一種真正的即插即用解決方案,Dante 使用標準的互聯網協議,以極低的延遲時間分配數碼音頻和控制數據。網絡咪高峰可利用 Dante 的優勢,提供一個強大的音頻解決方案,能易於實踐,使用和擴展。

白皮書

Dante 的網絡基礎

Dante 控制軟體

在此下載

關於 Dante 的常見問題

有關 Dante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Audinate.com

關於 Audio-Technica 和 Dante 的常見問題

: 啟用了 Dante 的咪高峰是否具有模擬輸出?
: 沒有,咪高峰只具有一個使用IP協議的 Dante 音頻流輸出。需要使用另一個支持Dante的設備,來通過網絡接收音頻作模擬輸出。
     
: Dante 支持的咪高峰可以設定本地靜音嗎?
: 可以的,能使用咪高峰底部的控制按鈕,或使用支持該咪高峰的第三方 Dante 控制設備進行設置。
     
: 咪高峰底部的控制是否可以禁用?
: 可以的,利用咪高峰底部的鎖定按鈕,或通過第三方控制軟件作禁用控制。
     
: 支持 Dante 的咪高峰是否可以分別由多個設備控制?
: 可以的,咪高峰能對多個啟用控制的設備,作出回應及進行調整。
     
: Dante 咪高峰上設有的紅色/綠色LED指示燈,是否與靜音功能無關?
: 在遠程控制模式下,紅色/綠色LED指示燈確與咪高峰靜音無關。但在本地模式下,指示燈會遵循靜音狀態而轉變:紅色為靜音;綠色為講話。
     
: 為什麼當我使用鋼筆或其他堅硬的器具點壓使用者按鍵時,會出現無法啟動的情況?
: 由於該開關按鍵是使用電容式感應電路,因此諸如筆、鉛筆和其他非生命體的物品均對按鍵無效。人體就是這類型感應開關的強大的觸發器。
     
: 我可以將 Dante 設備直接連接到我的電腦嗎?
: 當連接這款 Dante 咪高峰時,咪高峰是需要利用以太網供電(PoE)才能工作。如果你的網絡交換機設有PoE供電,請使用Cat5e或Cat6網絡電纜將該 Dante 咪高峰連接到交換機,再將電腦連接到同一交換機中使用。
如果你只有一個 Dante 咪高峰,並希望將其直接連接到電腦使用時,請在電腦和咪高峰之間以兩條Cat5e或Cat6網絡電纜,連接一個PoE電源注入器作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