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會議混音器

AT-MX341b
  • 附幻象供電功能的4聲道自動混音器,也可搭配電容式咪高峰使用。
  • 4聲道咪高峰或LINE輸入,每聲道可個別設定優先順序,在優先設定聲道發言時,其他聲道的發言將自動衰減。
  • 具備Control Voltage輸出端子,可控制外部的訊號燈或攝影機等的開關。
  • 每聲道的輸入及總輸出均可個別選擇爲咪高峰電平或LINE電平。
  • 每聲道的12V幻象供電可個別設定。
  • 咪高峰擴大回路的電平可以簡單切換。
  • 輸出電平指示燈,可設定爲峰值(Peak)或均方根值(RMS)
  • 具備可將自動混音切換成一般混音器來使用的手動模式功能。

    AT-MX341b SmartMixer 是由微處理器控制,可作自動切換的4通道咪高峰音訊混音器。

    咪高峰輸入端為標準的平衡式XLRF卡農母頭,第2及第3接點帶12V幻象供電。輸出端是標準的平衡式XLRM卡農公頭。

    AT-MX341b 自動混音器並能經附帶的AT8325/1.0連接線,經後面板的專用端子, 把多台混音器作菊鏈串接,作更多通道的混音輸入。傳輸線載有自動混音器之間 的控制匯流排和音訊訊號。多台自動混音器以此方式連接,就如同單一自動混音器上操作一般。因此;在其中一台自動混音器上啟動咪高峰,將導致整個系統功能切換至適當的操作。由於每台自動混音器均為獨立供電,基本上並沒有菊鏈連接混音器數目的限制。


    • audio technica AT-MX341b
  • AT-MX341b 産品規格

    輸入阻抗

    咪高峰: 4,000 Ω 線路: 30,000 Ω

    輸出阻抗

    線路: 200 Ω 咪高峰: 320 Ω

    最大輸入電平

    咪高峰: -20 dBV 線路: +30 dBV

    最大輸出電平

    線路: +14 dBm (600 Ω) 咪高峰: -40 dBm (600 Ω)

    額定輸出電平

    咪高峰: -46dBm(600Ω)及-44dBV(無負載) 線路: +4dBm(600Ω)及+4.4dBV(無負載)

    最大增益

    ≧70 dB

    頻率響應

    60 ~ 30,000 Hz(-3dB)

    動態範圍 (一般)

    75 dB +/-10 dB

    輸入參考雜訊

    -120dBV(150Ω)于最高增益

    輸入衰減

    10 dB

    咪高峰/線路輸入衰減

    50 dB

    幻象供電

    +12V DC

    控制電壓輸出

    +4V DC

    供電

    12V AC 或 15~18V DC,耗電為300mA

    工作環境溫度

    0°C ~ 40°C

    重量

    1.4 kg

    尺寸

    210.0mm X 238.0mm X 44.0mm (長 X 寬 X 高)

    隨機附件

    AC整流供電器,AT8325/1.0 串連接線,機櫃固定用金具及螺絲

    選配件

    AT8626 雙機架對裝連接板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MX341b SmartMixer_OM_0123.pdf - 使用說明 (英語)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MX341b_OMC.pdf - 使用說明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