鐡三角無線話筒成功應用於第7屆拉丁格萊美獎


鐡三角 (audio-technica) 的Artist Elite® 5000無線産品系列,在世界性的音樂盛典拉丁格萊美獎頒獎禮上被普遍使用

繼今年的第48 屆格萊美獎頒獎典禮選用了鐵三角話筒,今年11月2 日在紐約麥迪遜廣場,鐵三角話筒亦亮相在今年的第7屆拉丁格萊美頒獎禮上,頒獎典禮由西班牙語的Univision電視臺在美國現場直播。

在頒獎禮上,藝術家們使用鐡三角的AEW-5000系列UHF無線系統, 是由AEW-T5400 掌上型話筒和AEW-R5200兩組獨立接收機組成的系統,使用的藝術家,包括: Thalía 、Grupo Pesado, Joan Sebastian, Gilberto Santa Rosa, 和Andy Montanez 。

調音師約翰.哈裏斯在第7屆拉丁格萊美獎上他說:“我在第48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使用了鐡三角話筒取得了巨大成功,所以在拉丁格萊美頒獎典禮上。我想得到 同樣可靠性和音質表現,我們追求的是從在場不同的演唱者中找到最高層次聲音表現的延續,鐡三角無線系列產品可以滿足我們的要求”。

40多年來,鐵三角以生産著名的音頻設備享譽世界,在音頻轉換技術上是領導創新的廠商,使得領先科技應用在有線和無線話筒、耳機、音頻混音器以及其他音頻産品。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