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推出 AT2040 超心形動圈式 Podcast 咪高峰


Audio-Technica 推出全新 AT2040 超心形動圈式 Podcast 咪高峰。受到 Audio-Technica 備受讚譽的 BP40 大振膜動圈廣播咪高峰的性能所啟發,AT2040 以實惠的價格為 Podcast 和其他內容創作者帶來專業廣播級音質和出色的人聲再現。



AT2040 採用時尚而堅固的全金屬結構,由於其嚴緊的超心形指向性,在側聲隔離/近距離人聲收音方面,以至抑制房間噪音等均有出色的表現,確保 Podcast 能有專業的品質。 AT2040 提供流暢、溫暖、自然的聲音,而咪高峰中的多層級防風罩將無紡布過濾片與海棉網相結合,提供卓越的內部防破聲過濾,其專門設計的整合式防震結構能減低來自吊臂或咪高峰支架的振動,以防止不必要的噪音.



AT2040 的 XLR 輸出連可接到傳統的模擬式咪高峰輸入,提供從USB轉換器音頻接口到專業調音台的各種輸入應用。咪高峰配備了一個可旋轉的支架、安裝螺紋適配器和一個柔軟的保護袋。



近年來,Audio-Technica 咪高峰受到了主播、YouTubers 和其他內容創作者的青睞,但之前我們還沒有提供針對 Podcast 需求進行如此精細調整的動圈超心形咪高峰。這次我們很自豪地提供 AT2040,其流暢的人聲再現和專注的收音表現,將有助於將您的 Podcast 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