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決定M50x限量別注版色彩投票活動


由你決定M50x 限量別注版色彩投票活動



自2007年推出經典M50系列以來,這是日本鐵三角首次讓粉絲們為2021年限量版M50x(有線和無線)選擇顏色。

通過日本鐵三角線上投票系統 (www.audio-technica.co.jp/M50xVote/) ,粉絲們可以從四種風格選擇下一款限量別注版顏色組合:Lantern Glow,Harajuku Pop,Midnight Ham,及Dark Roast。參與投票的粉絲將有機會贏得一副M50x有線或無線耳筒。




作為鐵三角經典暢銷的耳筒,M50在過去的13年裡已獲得一批忠實粉絲支持,成為許多專業主播、演藝人士、Youtubers、音響工程師等高度推薦的耳筒之一。

雖然不斷創新,但M50⼀直遵循創始⼈松下秀雄先生(Hideo Matsushita)的初衷──希望為用户創造出優質的音頻體驗,合理的定價且不受任何使用限制,讓所有用戶均能輕鬆入手這款優質產品。

投票將於2020年12月18日開始至2020年12月25日結束。得獎者及選中的特別色組合將於2021年1月8日公佈,而勝出的限量別注版款式將於2021年夏季發佈。


*活動條款及細則請參閱上述網站。
*此投票活動由日本鐵三角公司(Audio-Technica Corporation)舉辦,並保留一切在此活動中之最終決定權。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