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推出了全新發燒級耳筒及音響器材


Audio-Technica 推出了全新的木製系列耳筒、數碼轉模擬的音頻轉換器,以及平衡式耳筒放大器,以提供發燒級的高解析度音頻享受。





全新的AW系列,其名稱源自“Art monitor (A)”和“Wood(W)”的首字母,它包括兩個型號:使用條紋黑檀木製成外殼的 ATH-AWKT/f,和使用淺田櫻木製成外殼的 ATH-AWAS/f,在之前亦曾有9個型號採用了這種外殼。ATH-AWKT/f 耳筒以“傳統”為主題,而 ATH-AWAS/f 耳筒的主題則為“創新”。


ATH-AWKT/f

ATH-AWKT/f 耳筒採用條紋的黑檀木,堅硬且比重高,因此具有很高的阻尼效果。53mm驅動單元結構中包含了德國製造的波門杜爾鐵鈷合金(Permendur)磁路和6N-OFC繞線音圈,這種德國製的波門杜爾鐵鈷合金具有十分高的矯頑磁性和反應能力,並且已廣泛用於例如測量計和飛行儀器的儀表軸承。它是一種理想的磁性材料,兼具有良好的聲音推動和退減特性。音圈以繞線式線圈製作,因此在驅動功率增加的同時,仍可減小了尺寸和重量,另外線材使用了6N-OFC的高純度材料以確保更穩定的音質。


ATH-AWAS/f

AW 系列的另一款型號 ATH-AWAS/f 耳筒採用堅硬的淺田櫻木作外殼,這 ATH-AWAS/f 的外殼具有與 ATH-AWKT/f 相同的半光澤塗層處理方式,並具有相同的尺寸。但 ATH-AWAS/f 耳筒的53mm驅動單元則與 ATH-AWKT/f 不同,是採用了公司最新的DLC類金剛石碳纖鍍層振膜技術,可明顯提升高頻響應。

另外,ATH-AWAS/f 和 ATH-AWKT/f 耳筒一樣,採用了“雙重空氣阻尼系統(D.A.D.S.)”,這是 Audio-Technica 獨有的技術,並在6N-OFC線繞聲音中提供了另一個聲學空間,以提供深沉的低音音色。此外,這兩款耳筒 (/f) 特別配備了可防止纏繞的高級編織耳筒線。




AT-DAC100

新的高解析度音頻數碼轉模擬轉換器 AT-DAC100,可支持高達32bit/768kHz的PCM訊號和高達DSD512的DSD音頻檔案播放。它可接收你的數碼音頻內容並將其轉換為模擬訊號,再利用你的音響系統可作放大和播放。在實際的應用上,是可通過數碼設備播放的所有音樂,包括你在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之類的音樂服務上串流式播放的曲目,都可轉換為模擬音樂,再通過耳筒或揚聲器欣賞。此外,AT-DAC100 能充當音頻解碼器,可以將記錄在儲存裝置上的音頻數碼資料轉換為高品質模擬訊號再作處理。


AT-BHA100

與 AT-DAC100 具有相同風格的平衡式耳筒放大器 AT-BHA100,是以精巧的外形設計,具有帶真空管和功率電晶體的混合系統,以四組獨立的真空管作前置,再以四套完全獨立的功率電晶管作為放大器電路,當中的運算放大電路更能突出真空管的優越性。該放大器提供多種接口,包括具有XLR組合式連接器的平衡輸入和RCA立體聲輸入,並有兩組平衡耳筒輸出(4.4mm 和 XLR-4),以及兩個適用於不同阻抗和靈敏度的獨立6.3mm耳筒輸出端。

這些新的耳筒和設備是開拓聲音世界的先驅,它們完美地結合了 Audio-Technica 積累的精湛工藝以及出色而細緻調控的音色。通過“傳統”和“創新”的結合,我們將能夠同時體驗具有兩個鮮明特徵的音響世界。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