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2019東京新品發佈會


鐵三角 2019東京新品發佈會


2019年09月19日(東京時間15:30~18:00),鐵三角新品發佈會於日本東京順利舉辦。此次發佈會以「聲音無處不在」為主題,推出多種類型的耳機。無論你是喜愛無線耳機型、運動型、抗噪式型,圈鐵混合型、或者具鐵三角代表性的木製耳機,通通都能帶給您驚喜。


本次發佈會吸引了各業界人士前來,今年推出的耳機除了注重高音質的耳機,其設計、功能、創新等部分更成為亮眼焦點。

1. 具代表性的三款木製耳筒

ATH-WP900
火焰楓木便攜式耳筒,耳筒殼採用「火焰楓木」製造,以日本製造吉他的漸層楓樹紋塗漆技藝。帶有紋路的楓木有如火焰波動般栩栩如生,而且楓木具有很高的剛度和密度,能帶來出清晰的聲音。
ATH-WP900

ATH-AWAS
 淺田櫻木動圈耳筒,耳筒殼採用淺田櫻木製造,美麗又耐用的淺田櫻木,其優雅的紅色散發出悅目美感。擁有獨特的聲學性能,重現出極具真實感的自然音質。
ATH-AWAS

ATH-AWKT
黑檀木動圈耳筒,耳筒殼採用黑檀木製造,黑檀木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珍貴木材,具有非常高的抑振效果,能重現豐富的高保真音質。
ATH-AWKT
2. 具創新的圈鐵混合入耳式耳機

ATH-IEX1
 是鐵三角首發推出的複合式多單元入耳式耳機。搭載兩組超高音平衡電樞單體負責高音,驅動器採用雙相推挽式驅動單元(Dual Phase Push-Pull Driver)結構,由相對安置的Ø9.8mm動圈驅動單元作為全音域驅動和一個用於調整低音的Ø8.8mm被動式低頻增幅器。動圈驅動單元與被動式低頻增幅器之間用黃銅穩定器牢固固定。兩個振動膜同步運作,能大幅度減少失真,實現原始聲音。
ATH-IEX1

3. 具尖端的無線藍牙耳機

ATH-ANC400BT 無線抗噪入耳式耳機,領先業界水準的新抗噪式型號,QUIETPOINT®混合數字降噪技術,長達20小時的無限抗噪播放。很適合日常繁忙的你帶來舒適和寧靜的聆聽環境。

ATH-CK3TW 真無線耳機,採用Ø5.8mm單元,設有觸控元件能控制播放/暫停,前進/後退歌曲,通話和音量調節。Qualcomm TrueWireless™️Stereo Plus 技術,可抵抗左右獨立傳輸的聲音干擾,並實現低延遲。續航方面,單次充電可連續使用6小時,搭配電池盒一同使用可長搭30小時。
ATH-CK3TW
ATH-CK3TW

限量版的 ATH-CKS5TW 無線藍牙耳機,日本著名藝術家兼畫家「Baanai」與鐵三角共同協作的藝術品。以SolidBass獨有的低音,為你帶來低頻又強勁的重低音。
ATH-CKS5TW LTD

ATH-SPORT90BT 無線運動耳機共有兩種顏色(黑色和金藍混色),內置4GB音樂儲存量,無需使用手機也能播放。採用高靈敏的Ø6mm驅動單元、可靠的防水IPX5等級、以及外部聲音功能,可在享受音樂的同時確認周圍聲音,提升戶外使用的安全性。續航方面,長達8小時的播放,使用藍牙配對播放約5小時。
ATH-SPORT90BT

ATH-SPORT60BT 無線運動耳機共有三種顏色(黑色,粉紅色,白色),採用高靈敏的Ø6mm驅動單元、IPX5防水等級、長達6小時的播放。
ATH-SPORT60BT

除此之外,鐵三角新一代的AT-HPS700 耳機架,採用陽極氧化鋁,不易受頭戴和耳墊材料的影響。AT-HPS700耳機架適合所有類型的鐵三角耳機,包括便攜式類型和3D翼狀頭墊構造的耳機。
AT-HPS700
更多當天展示的產品,請到鐵三角(大中華) Facebook 專頁查看: http://bit.ly/2lzw7eP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