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9: 鐵三角新品展示


在9月4日德國柏林的IFA 2019展會上,鐵三角展出了多款新產品,包括AT-LP5X唱盤、ATH-CK3TW和ATH-CKS5TW無線耳機。


憑藉在57年模擬音頻技術和傳統日本設計,鐵三角推出了一款高性價比的直接驅動式唱盤AT-LP5X,提供超出其價格點的高端音頻性能。 作為備受歡迎的AT-LP5直接繼承者,新型號唱盤在基於AT-LP5屢獲殊榮的基礎上,進行了大量改進和補充,包括配置新一代的AT-VM95E雙動磁立體聲唱頭。



AT-VM95E已預先安裝在AT-HS6唱頭殼上,這樣用家可以直接開箱使用,但使用者亦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通過VM95系列的唱針升級元件,進一步作個人化的性能更換。

同樣是全新的直流伺服直接驅動電機,提供快速啟動,低噪音石英鎖定性能,具有33、45和78轉速的選擇(後者需要使用AT-VM95SP唱針,可單獨購買)。

音臂採用與AT-LP5相同的J形設計,其外觀靈感來自於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的鐵三角經典唱盤,並採用金屬萬向節懸掛系統和精密軸承。 結合可調節的動態防滑控制,以防止唱臂不必要的移動,軌蹤誤差進一步減小,更順暢地播放喜愛的黑膠唱片。唱盤的碟片採用鋁材精密加工,在精確平衡的轉軸上旋轉。

AT-LP5X內置可切換的動磁和動圈唱頭/線路前置放大器,使其能夠直接連接到電腦、家庭音響、有源揚聲器和其他沒有專用唱機輸入的器材。“隨插即用”的設計使到用戶將其從箱子中取出後,便可以立即播放唱片。動磁/動圈唱頭的選擇,可以通過附加設備輕鬆升級。

比較AT-LP5的另一項改進是使用外部電源,有助於減少信號雜訊,以提供更清晰的聲音。儘管AT-LP5X具有經典風格,但它仍然是21世紀的唱盤,這包括USB輸出,允許用戶對其黑膠唱片進行數位化處理。用於可將唱盤以USB連接到電腦,以及下載免費Audacity軟體,將您的唱片轉換為MP3,WAV和其他數位格式。

唱盤底盤由抗振動阻尼材料製成,帶有重品質內部外掛程式,可最大限度地減少任何影響性能的共振,並採用光滑的亞光黑色表面。提供的配件包括一個5毫米的鐵三角重型阻尼墊,防塵罩和RCA電纜。



鐵三角全新的真無線耳機帶出二重奏,分別是專為所有音樂愛好者而設計的ATH-CKS5TW和ATH-CK3TW,可以在行走聆聽時,完全不受電線和有真正舒適感。這兩款新型號具有輕型小巧的設計,持久的電池續航時間,最新的藍牙無線技術以及公司著名的音頻品質相結合。


ATH-CK3TW




ATH-CKS5TW

這兩款型號均為便攜設計,易於使用,具有自動開機/關機功能,當從充電盒取出時,可自動打開耳機並與智能手機或可攜式數碼音頻播放器配對。把小巧的耳機放回到充電盒也會自動關閉。該充電盒設有LED電池狀態指示燈,並通過USB Type-C™(現在是智能手機的標準)進行充電。

通過使用清晰語音收音技術增強講話期間的音頻,可以提供溫和的降噪性能,以提高對話期間的清晰度。對於那些喜愛運動的人來說,ATH-CKS5TW和ATH-CK3TW具有IPX2防水級別,接觸到一些水濺的情況也沒有問題。

兩款型號都採用最新的藍牙5.0無線技術,可實現遠端,可靠的連接和多配對功能。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