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BP40 亮相 2016 BIRTV 北京展覽會




2016 年8月24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展覽會(BIRTV)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館中心開幕,此次Audio-Technica 鐵三角 BP40 大型振模式廣播級動圈咪高峰在北京合作經銷商展位亮相,爲了讓觀衆有更好的體驗,此次展會以模擬直播間的形式來呈現鐵三角BP40超心型指向動圈咪高峰的風采。











展位人潮涌動,不少觀衆駐足諮詢此咪高峰産品性能



鐵三角BP40是一枚大型振膜結構的動圈咪高峰,以超心形指向性收音,是專爲廣播專業人員的話音收音而設計的。咪高峰封裝在一個堅固的外殼中,配有多層式防風網罩,經過優化的艙體定位即使在遠處也能够幫助維持歌聲的呈現,多級防風提供了上乘的內部砰聲過濾。



設有100 Hz 的高通濾波器,可减低收音環境中低頻噪聲、房間中的回聲及機械性的震動聲。另外該Humbucking 雙音圈結構,能有效防止視頻監視器、AC 電源等的電磁干擾。



鐵三角 BP40不光可以在直播間完美表現,電視台轉播車中依然可以帶來可靠清晰的人聲的品質。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BP40 擁有堅固的全金屬結構,並且能够呈現豐富而自然的音色,不管是專業廣播、配音、後期製作、播客等都可將其作爲完美選擇!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