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mpbox 結他踏板數碼無線系統

ATW-1501
  • 24-bit/48kHz的取樣率給予該系統高品質的自然音色和可靠的性能
  • 工作在2.4GHz 範圍內能不受電視和數碼電視的干擾
  • 三個層次的多樣性保證: 頻率分集,時間分集和空間分集
  • 提供兩組可切換的6.3 mm TRS平衡輸出
  • 雙輸出模式,能讓你把兩組A 或B 輸出連接到兩個不同的放大器, 例如作爲主音結他放大器與播放節奏之間的輕鬆切換
  • 可配對8組發射機,並能自動切換
  • 接收機上提供發射器的電池電量顯示
  • 無縫式自動頻率選擇,無干擾運行
  • 操作便捷,可快速進行通道選擇、同步和設置
  • 接收器配置在專爲舞台演出的堅固金屬外殼,性能可靠的脚踏板可作單塊式安裝
  • 可通過使用串接插線,把接收器與效果踏板在同一個共用電源上一起使用

    Audio-Technica 的System 10 Stompbox 結他踏板數碼無線系統,被設計爲可提供絕對可靠的性能,同時該系統設置簡單,聲音效果自然、清晰。系統可在2.4GHz 的範圍內工作,不受電視和數碼電視的干擾影響,其操作極其簡易,接收器能同時配對8組UniPak ® 腰包式發射器,方便樂手輕鬆更換不同的樂器演奏。小型踏板接收器設有兩組可切換的6.3mm TRS 平衡輸出,可連接到效果器及結他功放使用。

    System 10 無線系統通過頻率、時間、空間等三個不同方面確保通訊暢通。在頻率方面,以兩個動態分配的頻率發送訊號,可進行無干擾通訊;在時間方面,以多個時隙發送訊號,在最大程度上確保不受多通道干擾影響;在空間方面,每個發射器和接收器使用兩條天線,最大程度地確保訊號完整性。

    每個System 10 Stompbox 結他踏板數碼無線系統包括一個ATW-R1500 踏板接收器、一個ATW-T1001 腰包式發射器及ATGcW 或結他連接線,幷配有增加接收器效果的踏板鈎環帶。ATW-R1500 接收器包括一個開關電源供電器,能自動適應電源的電壓變化。

    • audio technica ATW-1501
  • System 10 整體系統規格

    工作頻率

    2.4 GHz ISM 頻帶

    動態範圍 (一般)

    >109 dB (A-加權)

    總諧波失真

    <0.05%,典型

    有效工作距離

    30公尺(100'),典型 (開放的頻率範圍環境,沒有干擾信號)

    工作環境溫度

    0° C 至 +40° C (32° F 至 104° F) (溫度極低時電池性能可能受到影響)

    頻率響應

    20 ~ 20,000 Hz (取決於麥克風類型)

    取樣率

    24 比特 / 48 kHz

    ATW-R1500 接收機

    接收系統

    多樣系統 (頻率/時間/空間)

    最大輸出電平

    6.3 mm TRS;平衡式 +12 dBV

    供電

    100-240V AC (50/60 Hz) 至 12V DC 0.5A (中央正極) 開關式外接電源供應

    尺寸

    101mm x 44mm x 130mm (寬 x 高 x 長)

    重量

    565 g

    隨機附件

    交流電適配器;踏板鈎環帶x 2

    ATW-T1001 UniPak® 盒式發射機

    射頻輸出功率

    10 mW

    雜散發射

    按照聯邦和國家法規

    輸入接口

    4針帶鎖接頭
    接點1: 地線、接點2: 樂器輸入、接點3: 咪高峰輸入、接點4: 供電偏壓

    電池類別

    1.5V AA 3號鹼性電池 x 2

    電池耗電 / 壽命

    >7小時 (視乎電池種類)

    尺寸

    70.2mm x 107.0mm x 24.9mm (宽 x 高 x 长)

    重量

    100 g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W-1501_UserManual.pdf - 使用說明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