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攜式攝影機腳架無線系統

ATW-1702
  • 24-bit/48kHz的取樣率給予該系統高品質的自然音色和可靠的性能
  • 工作在2.4GHz 範圍內能不受電視和數碼電視的干擾
  • 三個層次的多樣性保證: 頻率分集,時間分集和空間分集
  • 提供接收器和發射器的電池電量顯示
  • 接收機以內置鋰離子電池操作,可通過微型USB接口充電
  • 3.5 mm 耳機插孔與音量控制
  • 音頻輸出衰减開關: 0分貝/ -10分貝/ -20分貝
  • 利用音頻輸出選擇開關在平衡和非平衡雙重單聲道之間切換
  • 設有平衡式或非平衡式3.5mm輸出接口,可轉接卡農XLR或3.5mm輸入設備,輸出電平可調
  • 無縫式自動頻率選擇,無干擾運行
  • 操作便捷,可快速進行通道選擇、同步和設置
  • 平穩和精細的設計理念,爲廣大專業電子新聞采集工作者打造可靠的數位接收機性能
  • 接收機底部配有快拆滑動底座,可連接到大多數單反相機 /攝像機/三角架/麥克風座使用

    鐵三角的System 10 可攜式攝像機無線系統裝置是一台以數碼處理爲核心的無線系統。設計可靠的性能,且操作簡單,外觀整潔,聲音自然。System 10 可攜式攝像機無線系統設計緊凑,有手持、領夾、與腰包式三種發射器配置。工作頻段範圍在2.4GHz,遠離電視和數碼電視的頻段干擾。該系統操作簡便可進行快速通道切換選擇。在確保不造成頻率協調或編組選擇問題的前提下,最多可支持8個通道同時使用。

    System 10 無線系統通過頻率分集、時間分集、空間分集等三個不同方面確保通訊暢通。在頻率分集方面,以兩個動態分配頻率來發送訊號,可進行無干擾通信;在時間分集方面,以多個時隙發送訊號,在最大程度上確保不受多通道干擾影響;在空間分集方面,每個發射器和接收器使用兩條天線,最大程度地確保訊號完整性。

    每個System 10 專業數碼無線系統包括一個接收器、攝像機滑動底座和一個腰包式發射器或手持式麥克風/發射器。由于System 10 的包裝是按照容納該系統的所有款式配置設計,因此根據型號不同,包裝內的某些部位可能會有空置。ATW-R1700 接收器包括一個開關電源供電器,能自動適應電源的電壓變化。ATW-T1002 手持式發射器的主要特點是具有一個單指向性動圈麥克風元件。這手持式發射器使用內置AA 型3 號電池,具有待機/靜音切換功能和輸入音頻(電平)調整。

    • audio technica ATW-1702
  • System 10 整體系統規格

    工作頻率

    2.4 GHz ISM 頻帶

    動態範圍 (一般)

    >109 dB (A-加權)

    總諧波失真

    <0.05%,典型

    有效工作距離

    30公尺(100'),典型 (開放的頻率範圍環境,沒有干擾信號)

    工作環境溫度

    0° C 至 +40° C (32° F 至 104° F) (溫度極低時電池性能可能受到影響)

    頻率響應

    20 ~ 20,000 Hz (取決於麥克風類型)

    取樣率

    24 比特 / 48 kHz

    ATW-R1700 接收機

    接收系統

    多樣系統 (頻率/時間/空間)

    最大輸出電平

    3.5 mm (1/8"), TRS;平衡式 +6 dBV;雙單聲道非平衡式 0 dBV

    供電

    100-240V AC (50/60 Hz) 至 5V DC 0.5A切換模式 USB外接電源供應

    電池類別

    3.7V 可充電鋰電池

    電池耗電 / 壽命

    12 小時
    充电時間:4小 時 30分鐘

    尺寸

    56.0mm x 91.4mm x 27.8mm (寬 x 高 x 長)

    重量

    105 g

    隨機附件

    兩支天線; 相機熱靴座; AC變壓器 (USB); USB 接線; 3.5mm (1/8") 立體聲接線

    ATW-T1002 手持咪高峰發射機

    射頻輸出功率

    10 mW

    雜散發射

    按照聯邦和國家法規

    電池類別

    1.5V AA 3號鹼性電池 x 2

    電池耗電 / 壽命

    >7小時 (視乎電池種類)

    尺寸

    254.8mm x 50.0mm (长度 x 直徑)

    重量

    280 g

    隨機附件

    AT8456a Quiet-Flex™ 咪高峰夾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W-1700_Camera_Mount_OM_ChS.pdf - 使用說明 (簡體中文)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W-1700_Camera_Mount_OM_ChT.pdf - 使用說明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