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escription

全方向指向性嵌入式介面咪高峰

AT846/O
沒有相關產品簡介紹

AT846/O 是一枚闊頻寬的電容式全方向指向性咪高峰,小型的設計,特別適合安裝在不顯眼的桌面、天花、儀錶面板上使用,可應用於專業錄音、電視廣播、視像會議等高要求的收音應用。

AT846/O 配備有 UniGuard® - 射頻干擾(RFI)屏敝技術,提供傑出的防止射頻干擾能力,避免收音時受到如手提電話等的干擾。咪高峰亦符合RoHS規格,在構造上不含有歐盟禁用的危害性物質。

咪高峰應安裝在一個平直及無阻礙物的平面上,接近平面的小型收音頭可消除相位失真,和提供清晰及高輸出的表現。

內置的供電模組使用直流11V 至52V 幻象供電工作。咪高峰外殼使用耐用的合金鑄造及雙層保護網設計,並塗上黑色不反光塗層。咪高峰配有防震絕緣膠,以防止安裝面上的震動雜訊。

咪高峰如不需要安裝防震膠時,可在天花板或桌面上開出直徑20.5mm的圓孔安裝;如需要連同防震膠一起安裝時,則需要開出直徑23.5mm的圓孔,而防震膠需要前後兩端同時安裝於平面上。



  • audio technica AT846/O
  • audio technica AT846/O

AT846/O 産品規格

元件

固定式充電背板,永久極性電容收音頭

指向性

全方向性指向性

頻率響應

54 ~ 20,000 Hz

開通靈敏度

-33 dB (22.4 mV) 以 1V 於 1 Pa

阻抗

100 Ω

最大輸入聲壓級

131 dB 聲壓, 1 kHz 於 1% T.H.D.

訊噪比

>69 dB, 1 kHz 於 1 Pa

幻象供電

直流 11~52V DC, 2 mA 典型耗电

重量

48 g

尺寸

64.6mm x 30.0 mm (長度 X 直徑)

輸出接口

內置3 針XLRM 卡農公頭

隨機附件

1對絶緣防震膠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846-O.pdf - 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