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escription

超心型指向性鵝頸式會議咪高峰

AT850/H
  • 設計於高品質收音、電視廣播、會議等高要求的收音應用。
  • 超心形指向性設計,減低旁邊及後方的噪音干擾,提高收音目標的隔離度。
  • 纖細的鵝頸彎曲結構,可快速及隨意地把咪高峰收音頭固定在合適的位置。易於調節、耐用、非常平滑及寧靜的使用。
  • 內置有供電模組,能使用外接11V至52V的直流幻象供電工作。
  • 咪高峰接線端為標準的3針XLRM公頭,可連接到以任何以3針XLRF母頭設計的會議咪高峰座上。
  • 附有防風海棉罩,可減低在講話時收到不雅的噴氣聲及其他風聲的情況出現。
  • 可選配桌面防震咪高峰座,把咪高峰固定安裝在桌面或其他板面上,並能減低碰撞平面時產生的敲擊聲及震動聲。

    AT850/H外殼使用耐用的合金鑄造, 並塗上黑色不反光塗層。底部接線端為標準的 XLRM-3公頭,可連接到任何以 XLRF-3 設計的會議咪高峰座上。

    AT850/H全長為429mm,可安裝在桌面或控制板上使用。以直流11V 至52V 幻象供電工作。低阻抗的平衡音訊輸出,音訊信號以XLR公頭的2號及3號針腳輸出,而1號針腳則為地線(屏蔽)連接。輸出相位將以正相位電平設於2號針腳上。

    咪高峰配備有 UniGuard® - 射頻干擾(RFI)屏蔽技術,提供傑出的防止射頻干擾能力,避免收音時受到如手提電話等的干擾。咪高峰亦符合RoHS規格,在構造上不含有歐盟禁用的危害性物質。

    AT850/H的高靈敏度特性是十分適合於大部份混音器、答錄機和放大器的輸入。在高達129dB的聲壓環境下仍能提供無失真輸出。由於高度的靈敏度,能應用於部份靈敏度為超負載輸入的場合。



    • audio technica AT850/H
    • audio technica AT850/H
  • AT850/H 産品規格

    元件

    背板靜電型電容式

    指向性

    超心形指向性

    頻率響應

    70 ~ 20,000 Hz

    開通靈敏度

    -35 dB (17.8 mV) 以 1V 於 1 Pa

    阻抗

    100 Ω

    最大輸入聲壓級

    129 dB 聲壓, 1 kHz 於 1% T.H.D.

    訊噪比

    >68 dB, 1 kHz 於 1 Pa

    幻象供電

    11-52V 直流, 2 mA 典型

    重量

    97 g

    尺寸

    429 mm - 長,12.0 mm - 收音頭直徑,18.9 mm - 底部插頭直徑

    輸出接口

    内置三針XLRM卡農公頭

    隨機附件

    AT8146 防風綿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850H.pdf - 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