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escription

立體聲超指向性咪高峰

BP4029
  • 專為廣播,影視拍攝和錄音師而設計。
  • 小型及輕重的結構,是用於攝像機掛件的理想配置。
  • 內置獨立的超指向性,和8字形指向性收音頭。
  • 設有高通濾波開關,有效降低環境中低頻雜訊。
  • 可選擇非矩陣的M-S模式,或兩種內置矩陣的左右身歷聲模式。

    BP4029應用於專業收音工作,需要提供11V至52V幻象供電於兩組XLR3M輸出端子上,可使用調音臺上的幻象電源,也可以使用鐵三角的AT8801單通道或AT8506四通道幻象電源供電器作獨立供電。

    低阻抗的平衡音頻輸出,音頻信號以卡農公頭輸出端子的2號及3號針腳輸出,而1號針腳則為地線(遮罩)連接。輸出相位將以正相位電平設於2號針腳上。如連接到非平衡器材,必須配合高品質的平衡轉換變壓器使用。

    咪高峰符合RoHS規格,在構造上不含有歐盟禁用的危害性物質。

    中聲道/邊聲道操作:在M-S模式中,BP4029咪高峰提供獨立的中聲道和邊聲道信號,可在現場矩陣調音,或在後期製作時作靈活廣闊的立體聲音像調製。

    矩陣立體聲操作:BP4029咪高峰內置兩種立體聲矩陣設定,提供傳統的左右聲道立體聲信號輸出,而不需特別配置矩陣調音器。為配合不同的音像環境,咪高峰設有寬指向的立體聲矩陣和窄指向的立體聲矩陣選擇,提供廣闊或細小音像環境。輸出相位將以正相位電平設於2號針腳上。

    為取得正確的左右立體聲定位,需把咪高峰上的"UP"文字向上,而開關向下。在所有模式中,應把BP4029接近音源,以減少回音混響和提高立體聲收音效果。遠離音源時會收窄立體聲音像和增加“房間回聲”混響。

    • audio technica BP4029
  • BP4029 産品規格

    元件

    固定充電背板,靜電型電容式

    指向性

    超窄指向性與8字雙指向性

    頻率響應

    40 ~ 20,000 Hz

    高通濾波

    80 Hz, 12 dB/octave

    開通靈敏度

    中聲道:-30 dB (31.6 mV) 以 1V 於 1 Pa;
    邊聲道:-34 dB (19.9 mV) 以 1V 於 1 Pa;
    左右立體聲:-36 dB (15.8 mV) 以 1V 於 1 Pa

    阻抗

    200 Ω

    最大輸入聲壓級

    中聲道:123 dB 聲壓, 1 kHz 於 1% T.H.D.;
    邊聲道:127 dB 聲壓, 1 kHz 於 1% T.H.D.;
    左右立體聲:126 dB 聲壓, 1 kHz 於 1% T.H.D.

    動態範圍 (一般)

    中聲道:101 dB, 1 kHz at 於最高聲壓;
    邊聲道:101 dB, 1 kHz 於最高聲壓;
    左右立體聲:102 dB, 1 kHz 於最高聲壓

    訊噪比

    中聲道:72 dB 1 kHz 於 1 Pa;
    邊聲道:68 dB SPL1 kHz 於 1 Pa;
    左右立體聲:70 dB 1 kHz 於 1 Pa

    幻象供電

    直流 11~52V, 4mA 典型耗電於 48V

    開關

    M-S (中/邊聲道) / LR-W (立體聲-寬) / LR-N (立體聲-窄);高通濾波

    重量

    103 g

    尺寸

    236.0 mm 長, 21.0 mm 直徑

    連接線

    0.61 m 長,雙接頭連接線, 2芯線連屏蔽電線,雙XLR3M插頭

    隨機附件

    AT8405a ⅝”-27接头转轴式支架;
    AT8134 海棉防风罩;
    ⅝”-27至⅜”-16转接头;
    保护袋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365_1_BP4029.pdf - 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