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式咪高峰陣列

ES964

為小型會議空間提供高質音質
可定制的收音指向和覆蓋模式

  • 當與ATDM系列數碼智能混音器配合使用時,利用超心形和心形指向性收音頭,可組合成圍繞咪高峰的360°收音
  • 可以設定多種同時收音模式,以適應會議參與者的座位配置
  • 通過三個靜音輕觸控制件,可以輕鬆地從任何位置控制咪高峰
  • 通過輕觸控件,為講話創建一個理想的音頻環境,包括對話、靜音、聲音定位或更改LED顏色等功能
  • 咪高峰設有熄滅和7種顏色的LED亮起指示,可以根據需要或通話環境進行更改
  • 環形LED在四周都可明顯看見
  • 使用 20~52V 直流幻像電源供電
  • 採用專門的屏蔽技術,可以保護音頻訊號免受無線電頻率干擾(RFI)的影響
  • 以薄型和節省空間的設計:直徑88mm,高度22mm
  • 可以使用M3螺絲和專用的20mm夾具作安裝,通過在桌子上直徑30mm的穿線孔作長期固定裝置
  • 附有連接到混音器所需的連接線 (2條RJ45端口的分線連接);分別需要使用兩根標準RJ45網線來傳輸音頻和控制訊號

    ES964是一款小型的界面式咪高峰陣列,安裝簡單,能夠為多人會議環境提供清晰的收音。這咪高峰專為小型網上會議、簡易安裝或長期會議擴展的企業而設計。其薄型外觀使到咪高峰佔用的桌面空間較少,同時能夠提供清晰而自然的收音效果。

    ES964採用了一個全指向收音頭和兩個雙向收音頭的組合,可以根據需要動態配置為不同的離散方向和指向性。這咪高峰專為配合ATDM-0604a或ATDM-1012等混音器, 或開放式架構DSP系統而設計,能夠實現360°超心形和心形收音指向,以滿足接收到桌面上所有與會者嘅發言。

    咪高峰上具有直觀式的輕觸控制,用戶可以透過三個獨立按鈕將音頻靜音,亦可以作為外部觸發控制。與會者可以輕鬆操作按鈕,無論他們處於不同座位的位置上。

    此外,咪高峰還配備LED燈環,可以即時顯示咪高峰的開啟、關閉和靜音狀態。LED燈環可根據需要進行定制,具有7種不同的顏色可選,亦可以關閉顥示,以適應實際需求或辦公空間的設計。



  • ES964 産品規格

    元件

    背極式駐極體電容型

    指向性

    可調式:心形 (寬) / 超心形 (正常)

    頻率響應

    20 ~ 15,000 Hz

    開通靈敏度

    寬收音 : -33dBV (22.4mV) (0dB=1V/Pa, ​​1kHz)
    正常收音 : -35dBV (17.8mV) (0dB=1V/Pa, ​​1kHz)

    阻抗

    100 Ω

    最大輸入聲壓級

    寬收音/正常收音 : 136.5dB SPL (1kHz THD1%)

    訊噪比

    寬收音 : 68.5dB (1kHz 於 1Pa,A加權)
    正常收音 : 67.5dB (1kHz 於 1Pa,A加權)

    開關

    開關功能:觸碰開/關、暫開、暫關;
    控制:本地、遠端、LED遙控

    幻象供電

    直流 20-52 V,19.8mA (合計所有通道)

    接點閉合

    閉合輸入電壓 : -0.5 - 5.5V
    最大允許功率 : 200mW
    導通電阻 : 100歐姆

    LED 指示燈

    高電平(+5V DC)TTL相容
    低電平電壓 : 1.2V或更低
    最大允許輸入電壓 : -0.5 - 5.5V
    最大允許功率 : 200mW

    重量

    咪高峰:346 g

    尺寸

    (咪高峰) 最大機身直徑:88 mm;高:22 mm

    輸出接口

    Euroblock 接頭

    隨機附件

    RJ45 分接纜線×2;
    桌面安裝連接器;
    固定螺帽;
    吸震墊;
    連接器安裝螺絲×3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ES964_UM.pdf - ES964 使用說明書 (英文)
    audio technica support ES964_CG.pdf - ES964 注意事項
    audio technica support ES964_DIM.dwg - ES964 外形圖 (DWG)
    audio technica support ES964_DIM.pdf - ES964 外形圖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