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型心形指向性咪高峰

AT898
  • 清晰的話音品質,對應用在教學、舞臺及電視演出等能有準確的重播。
  • 超小型的不顯眼設計(約5mm外徑),適合於需要隱藏收音的應用上。
  • 配置有多款不同的佩戴附件。
  • 設有高通濾波開關,能把低頻雜訊作出衰減而無損話音的收音品質。
  • 可以使用電池或幻象供電工作。

    AT898是為戴在表演者衣服、領帶上,在不防礙外觀,但有超卓收音效果而設計的超小型電容咪高峰。佩戴在領帶時,請注意把咪高峰夾持於頸下約150mm的位置。而為避免衣服碰到咪高峰時產生的噪音,請注意咪高峰夾持的位置不要接觸到其他衣服。

    附屬的單獨和雙咪高峰支架可和配套更換於所有底座上,可簡單地把支架除下,再更換到另一個需要的底座中。為減低AT898咪高峰在近距離講話收音時的噴氣聲,請使用附屬的防風棉罩,這並可減低收音環境中的風雜訊。

    AT898咪高峰需使用11V至52V幻象供電或1.5V AA電池工作,當使用幻象電源時,可以不安裝電池。

    供電模組的XLRM卡農輸出端為低阻抗平衡輸出,咪高峰音頻信號最終以卡農公頭的2號及3號針腳輸出,而1號針腳則為地線(遮罩)連接。輸出相位將以正相位電平設於2號針腳上。



    • audio technica AT898
  • AT898 産品規格

    元件

    固定式充電背板,永久極性電容收音頭

    指向性

    心形指向性

    頻率響應

    200 ~ 15,000 Hz

    高通濾波

    80 Hz, 12 dB/octave

    開通靈敏度

    幻象供電: -43 dB (7.0 mV) 以 1V 於 1 Pa 電池: -46 dB (5.0 mV) 以 1V 於 1 Pa

    阻抗

    幻象供電: 200 Ω
    電池: 250 Ω

    最大輸入聲壓級

    幻象供電: 131 dB 聲壓, 1 kHz 於 1% T.H.D. 電池: 115 dB 聲壓, 1 kHz 於 1% T.H.D.

    動態範圍 (一般)

    幻象供電: 100 dB, 1 kHz 於最高聲壓電池: 84 dB, 1 kHz 於最高聲壓

    訊噪比

    63 dB, 1 kHz 於 1 Pa

    幻象供電

    直流 11~52V, 2mA 典型耗電

    電池類別

    1.5V AA型号電池

    電池耗電 / 壽命

    0.4mA / 1200 小時(鹼性電池)

    開關

    平直,高通濾波 (凹槽開關)

    重量

    收音頭: 0.9 g;
    供電模組: 102 g

    尺寸

    收音頭: 23.0 mm 長, 5.3 mm 直徑供電模組: 145.0 mm 長, 21.0 mm 直徑

    輸出接口

    內置三針XLRM卡農公頭

    連接線

    3.0 m - 長,2.0 mm - 直徑,收音頭固定連接, 2芯線連屏蔽電線,以TA3F插頭連接於供電模組的TB3M插座。

    隨機附件

    AT8537 供電模組; AT8539 連線別針;衣服別針底座;蛇型别針底座;磁性别針底座和金屬片連索帶; 3個單收音頭支架; 2個雙收音頭支架; 2個防風棉罩;電池;便攜袋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123_1_AT898.pdf - 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