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卡夾套裝系統 (短桿)

ATM350U
  • 小型及不顯眼設計。
  • 清脆、明亮、勻稱的響應,並有高聲壓的收音能力。
  • 心形指向性收音,能有效減低旁邊及後方的雜聲干擾,並改善目標聲源的隔離度。
  • UniMount® 夾持裝置,可把咪高峰夾持在準確的收音位置,並能保護收音頭及減低震動。
  • 5寸長的收音頭鵝頸連桿可牢固地保持其形狀,即使在衝擊性的演奏時也能保持咪高峰精確定位。
  • 在供電模組上配備了一個80 Hz高通濾波器開關,能控制不需要的環境噪音。
  • 更換式的收音頭設計,可選配其他的超心形及全方向收音頭使用。
  • 另備有的提琴扣子,可把咪高峰隱閉地扣在提琴的系弦板上。

    通用卡夾套裝使用堅固的金屬結構,使ATM350U能經受舞台使用的嚴酷考驗。 5寸長的收音頭鵝頸連桿,是銅管樂器和薩克斯演奏的理想配置,巧奪天工的設計,足以滿足幾乎任何的使用情況。卡夾選用橡膠內襯,提供了穩固的安裝、抗衝擊性和對樂器的保護功能。卡夾內部的鎖定螺絲,在夾緊樂器的喇叭口或其他表面後,可防止卡夾不慎被擰鬆。通用卡夾支架的靈活性和穩固性,讓您在演奏樂器時無論如何走動,都能有信心發揮自如。

  • ATM350U 産品規格

    元件

    固定充電背板,靜電型電容式

    指向性

    心形指向性

    頻率響應

    40 ~ 20,000 Hz

    高通濾波

    80 Hz, 12 dB/octave

    開通靈敏度

    -49 dB (3.5 mV) 以 1V 於 1 Pa

    阻抗

    200 Ω

    最大輸入聲壓級

    159 dB 聲壓, 1 kHz 於 1% T.H.D.

    動態範圍 (一般)

    130 dB, 1 kHz 於最高聲壓

    訊噪比

    65 dB, 1 kHz 於 1 Pa

    幻象供電

    直流 11-52V, 耗电 3.5 mA 典型

    開關

    高通濾波

    重量

    咪高峰 : 14.5 g;
    供電模組 : 90 g

    尺寸

    咪高峰 - 37.8 mm - 長度,12.2 mm - 直徑供電模組 - 92 mm - 長度,18.9 mm - 直徑

    輸出接口

    內置 XLRM-3針卡農公頭

    連接線

    4.0 m - 長, 3.2 mm - 直徑,咪高峰固定連接,另一端爲HIROSE HR10兩點連接遮罩接頭。

    隨機附件

    AT8543 供電模組;AT8491U UniMount® 通用夾子;AT8490 5吋鵝頸連桿;AT8468 提琴扣子;保護袋。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M350a_Manual.pdf - 使用說明書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M350a_brochure-en.pdf - 產品資料 (英)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M350a_Brochure-cs.pdf - 產品資料 (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