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展示完美的音頻系統解決方案,成就卓越應用


全新演繹舞臺激情音色

鐵三角公司於2007年6月2日,參加了在北京舉辦的“2007年國際專業音響、燈光樂器及技術展覽會”。眾所周知,來自日本的鐵三角麥克風是世界上最早 的拾音器生產商之一,也是業內“原音重現”的革新者。在鐵三角四十多年的歷程中,鐵三角公司始終用科技帶領著音響界的發展與潮流。

鐵三角多功能會議系統的解決方案和實際成功應用

鐵三角 (audio-technica)是會議麥克風品牌中領先的世界頂級品牌。鐵三角公司一直致力於將尖端科技與人們的需求相融合,力求研製出高品質音頻產 品。鐵三角的專業音頻產品已成功應用於從1996來的亞特蘭大、悉尼、雅典奧邥约?008年奧邥呀浿付ㄨF三角作為麥克風產品的唯一供應商。
這次,鐵三角的展台貫徹品牌科技領先的宗旨,展台設計簡潔明快、產品陳設系統有序,在輕鬆互動的環境下參觀者可以依次感受鐵三角專業產品在多功能會議系 統,負責鐵三角公關傳播的么利軍先生介紹道:“鐵三角整體解決方案是的嚴謹的流程,包括聲學設計和系統設計、並試圖將音響系統融入到整體工程中、安裝和現 場調試、驗收、使用培訓及其後續服務。無論是多功能會議廳還是大型會議工程,都有相應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剛剛完工的白雲會展中心全部使用鐵 三角UNIPOINT系列麥克風,該系列產品防止電磁干擾,是業內領先的產品。

鐵三角高品質無線系統

秉承的高穩定的設計理念保證了奧邥膽?

“高品質音質和高度的穩定性”是詮釋鐵三角這個世界頂級音響品牌的最好名詞。鐵三角(audio-technica)專業產品對品質有著一貫的執著,其設計始終秉承三個原則:自然傳真、使用便捷和高度可靠性。
鐵三角(audio-technica)的專業無線系統可以高度還原現場感。更值得一提的是鐵三角專業產品的高度可靠性。據瞭解,鐵三角曾經在雅典奧邥 拈_幕式和2006年都靈冬季奧邥奖荣悓0钢校餐褂?0個通道的無線系統,鐵三角大中華區的么先生說:“ 鐵三角是一家不斷追求完美的公司,每一個拾音器單元在投入生產前,都必須經過層層極其苛刻的試驗和測試,鐵三角的科研人員在試驗中模仿可能遇到的一切惡劣 的外界自然環境和特殊的使用情況,最後進入電腦測試,檢查單元內部是否受到破壞。正式由於注重了這種苛刻的高穩定性和高可靠性試驗我們才有信心對拾音器單 元交給客戶使用。”

鐵三角(audio-technica)新品藝術家ATM系列現場演出系列麥克風

ATM系列於國內外重大演出場景

鐵三角歷史悠久的國際音響品牌,鐵三角的身影頻繁出現在國內外重大場合,在業內廣受讚譽。鐵三角新品藝術家ATM系列現場演出系列麥克風的傳聲品質非常出 色,已成功應用於格萊美頒獎禮和搖滾名人堂等舉世矚目的場合,能夠參與格萊美的擴聲系統的建設更是鐵三角的榮耀。如同這些高規格的儀式一樣鐵三角追求的是 完美的專業精神,讓每個地方、每個人享受到最自然的音效。

監聽耳筒系統解決方案和實際成功應用

鐵三角(audio-technica)監聽耳筒為音樂人提供高品質監聽耳筒系統 
一個高品質的錄音環境,源自于對完美細節的執著追求,鐵三角監聽耳筒系統為高檔的錄音環境專門設計,適用於監聽和欣賞音樂等。通過全新設計理念與完美音色的融合;值得一提的是ATH-M50監聽耳筒,該監聽耳筒音質卓越,完全考慮到實際的需求。
還有就是鐵三角的最新降噪耳筒ATH-ANC7,ATH-ANC7系統已經成功應用於世界各大航空公司頭等艙,如今鐵三角耳筒品牌已經深入人心。

鐵三角(audio-technica)專業錄音麥克風整體解決方案和成功應用

以往,音響設計師都無法對工程完成後的效果做出準確的預測,給工程的投資和建設帶來了的風險和挑戰。鐵三角產品設計兼顧語言清晰度和藝術美學。經過多年不 懈的科研探索,在技術上獲得突破,憑藉鐵三角獨創的專利技術,可以為各類音樂錄音棚的設計提供最優質的設計方案,為拾音系統設計者及現場演出錄音使用者、 錄音棚錄音系統提供各種樂器收音、人聲收音的優質產品,並且鐵三角同樣品質的產品通常其他品牌的價格高出好幾倍,尤其是30系列錄音麥克風,更是音樂人的 最愛,通過嚴謹的設計流程,力求保證最佳的效果。
此外,鐵三角的商業麥克風音樂娛樂系統,尤其是紅外KTV系統,日益成為KTV、卡拉OK、夜總會等文化娛樂場所的寵兒。作為用戶的您,只需選擇鐵三角的整體解決方案,即可享受到科技帶給您的成功和歡樂。

SWITCHCRAFT新品各類音頻接插件、跳線系統

SWITCHCRAFT多款EH系列解決問題插件新品呈現展會

展會上,SWITCHCRAFT隆重推出多款EH系列解決問題專業新品,分別是數位轉換系統插件,皆為SWITCHCRAFT為音樂專業人士特製的現場解決難題的插件系統。
Switchcraft EH系列是內建於標準面板安裝XLR機箱的全線音頻、視頻和資料連接器產品。
EH系列產品的定制組合能快速和容易地裝入19英寸1RU (1x16)、1.5RU (1x16)或預先打有4-40個螺紋孔的2RU (2x16)的機架內。
Switchcraft EH系列為用戶創建面板或牆板提供最快捷和最通用的方式,非常符合任何類型的音樂人工作室、演播室、廣播機構或系統集成者的需求。
Switchcraft音頻跳線盤廣泛應用於劇場和音頻集成場所,並且可以廣泛安裝在大型音樂廳、會議室等用戶需要就近簡便控制的場所,靈活易用。 Switchcraft音頻跳線盤系統完全可以滿足教堂、劇院、禮堂和體育館音頻信號處理的需要,是音響工程應用場合的出色解決方案。

關於鐵三角(audio-technica)

建立於1962年,鐵三角(audio-technica)全球開發小組一直致力於音響器材的設計、製造、行銷及發行上。時至今日,公司已能開發出高性能 的麥克風、耳筒、無線系統以及電子產品供家庭和專業人士使用。關於鐵三角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audio-technica.com.hk。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