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UniPoint系列話筒,狙擊一切射頻干擾!


Audio-Technica已完成專業UniPoint系列固定會議系統話筒的重新設計工作,在聲音和機械結構方面的改進,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産品的音 質,聲音的清晰度、信度以及産品的耐用性也是本次改良的重點。特別是:UniGuard - 射頻干擾(RFI)屏敝技術,提供傑出的防止射頻干擾能力,避免收音時受到如手提電話等的干擾。和最新的PivotPoint連接技術使産品的安裝、拆卸 變得更加簡單。 設計於高質量收音、專業錄音、電視廣播、會議等高要求的收音應用。

UniGuard - 射頻干擾(RFI)屏敝技術
UniPoint系列包括了手持、鵝頸、分界、懸挂四種款式的話筒,此次改良針對所有UniPoint系列話筒提供了能有效地消除射頻干擾的 UniGuard - 射頻干擾(RFI)屏敝技術,提供傑出的防止射頻干擾能力,避免收音時受到如手提電話等的干擾。增加了可拆換話筒頭(心型、超心型、全指向及 UniLine單線心型電容話筒頭);

UniSteep技術
新增80Hz處UniSteep濾波器,內置高質量 UniSteep高通濾波電路,可輕易由平直的頻率回應,開啓爲於80 Hz以下衰減的收音效果,應高通濾波器可減低話筒在近距離講話收音時的噴氣聲,並可減低收音環境中低頻雜訊(如外間汔車引擎聲,空調系統的風聲等),房間 中的回聲及機械性的震動聲,能有效消除不受歡迎的低頻成分;雙層泡沫防風罩,顯著提高了對噗噗聲和呼吸聲的抵禦力。

值得一提的是,UniPoint系列新款鵝頸話筒易於調節、耐用、細小、可反覆擺動而沒有“記憶”效果的鵝頸彎曲結構,可快速及隨意地把話筒收音頭固定在合適的位置,還有能在回授前自動調整增益的高級離軸抑制(off-axis rejection)功能;。

UniPoint系列新款介面話筒,應卸嘞到y工程師和音響師的要求,最新的UniPoint話筒中大部分型號(U851A、U851R、U851RW、 U891R、U891RW和U891RC)均採用了全新的PivotPoint旋轉輸出接頭,其連接線可以從話筒後部或底部兩個方向伸出。這個最新連接技 術使固定會議系統的安裝變得非常靈活,它可以方便地調整連接線的伸出方向,重新安置話筒時也不需要拆散話筒或使用特殊的工具。另外,U891R、 U891RW和U891RC三款話筒還新增了帶LED狀態指示燈的可編程開關,以便對複雜會議系統進行高級控制。

包括30餘個型號話筒的UniPoint系列滿足了不同用戶的全方位需要,目前已經全部上市發售。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