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與Discogs宣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支持世界各地的黑膠唱片商戶



日本音響專家鐵三角和線上黑膠唱片平台Discogs今天宣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支持世界各地的黑膠唱片商戶。

鐵三角將在Discogs所舉辦的Homespun直播裏提供器材支持。在這一系列的直播節目,眾多的黑膠唱片商戶將在DJ直播中與各位分享他們喜愛的黑膠曲目。

作為合作夥伴之一,鐵三角將為參與Homespun直播的黑膠唱片商戶提供兩台黑膠唱盤,一個雙動磁立體聲DJ唱頭,以及一副ATH-M50x或ATH-M60x專業監聽耳筒。

這項合作項目期限為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26日

自4月Discog推出的Homespun直播,以來自音樂廠牌Third Man Records的聯合創始人Ben Blackwell現場直播為特色,並將在5月和6月於全球播放完整節目。長達一小時的直播可以到Discogs的FacebookYoutube觀看。

這一系列的直播節目是為推廣黑膠唱片商戶,並鼓勵觀眾可以透過商戶所播出的黑膠曲目到Discogs網上平台選購。

觀看Facebook直播的觀眾亦可以向「MusiCares Covid-19 Relief」慈善組織捐款,此組織是由美國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The Recording Academy )成立,目的是為了援助面對空前危機的全球音樂界盡一份心力。

鐵三角簡介
鐵三角總公司在1962 年於日本東京成立,公司的全球開發小組一直致力於音響器材的設計、製造、行銷及發行上。鐵三角公司由最初專注於留聲機唱頭的科技研發,而時至今日,公司已能開發出高性能的咪高峰、耳筒、無綫系統、甚至乎商用壽司飯團成形機以及其他高品質的電子產品,提供給專業人士和廣大群眾使用。 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s://audio-technica.com/

Discogs簡介
Discogs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音樂資料庫、營銷及音樂討論區的網站。由用戶建立的資料庫超過1230萬張唱片,680萬名音樂人,使它成為世界上最龐大的實體唱片資料庫。因應連接全球買家與賣家進行交易,擁有超過5200萬種商品,使得Discogs網站的「The Discogs Marketplace」同時成為尋找新發行唱片和稀有唱片的主要平台。在2019年Discogs共賣出了1450萬張唱片。 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s://www.discogs.com/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