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關心和支持鐵三角的各位



致 關心和支持鐵三角的各位,

 

轉瞬之間,世界因2019冠狀病毒的疫情已變得與過去有所不同。

鐵三角成立至今已有58年了。我們一直很榮幸與富有創造力和鼓舞人心的人們合作,使我們的產品通過聲音增強了與世界更有意義的聯繫。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從未遇到過如2019冠狀病毒在全球蔓延這樣的挑戰,疫情給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諸多不便和影響,我們和各位一樣深感遺憾和痛心。

音樂一直伴隨著我們,我們希望在這困難的時期,您仍然可以找到時間去靜心聆聽自己喜歡的歌曲,或者任何對您有意義的音樂。

特殊時期,我們將繼續以安全的方式,為各位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支援。

此外,為了長久以來一直喜愛我們產品的客戶,我們準備提供各種類型的支援,更多細節將在短期內公布。

Always listening(永遠在聆聽),一如以往,我們時常聆聽聲音,就像我們傾聽客戶的心聲一樣。

我們衷心地祝願疫情早日結束,並祝您與您的家人一切安好。


總裁
松下和雄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