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2018香港高級視聽展產品發佈會


ATH-L5000 限量版皮革耳筒及 ATH-MSR7B 平衡連接便携耳筒

鐵三角在2018香港高級視聽展中展出了ATH-L5000限量版皮革耳筒以及ATH-MSR7b平衡連接便攜耳筒這兩款全球首次亮相的產品。




繼2003年推出過為發燒友們到現在還津津樂道的ATH-L3000皮革動圈耳筒以後, 鐵三角再度與英國頂級皮具品牌Connolly (康諾利)合作生產全新設計的限量版皮革耳筒ATH-L5000. 除了外部採用了英國Connolly公司生產的高級皮革製成耳筒的外罩和頭帶外, 該耳筒外殼採用了梧桐木(Sycamore)材質, 配合鐵三角專利的D.A.D.S. (雙層空氣緩衝系統), 以增強該耳筒的聲學特徵及再現自然澎湃的低頻。 此外, ATH-L5000更採用了全新設計的58mm DLC類鑽碳塗層振膜驅動單元,而單元背部使用了輕量的碳纖維強化塑膠(Carbon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製成的特薄法蘭盤, 以提供更出色的全頻表現。



線材方面, 配備了可拆卸式A2DC端子, 雙邊出線的結構方便隨時更換附帶的6.3mm 單端導線或XLR平衡插頭導線, 以接駁到不同的器材使用。





繼ATH-MSR7在世界各地取得空前的成功後, 為了更能符合日益改變的使用要求及不斷改進產品質素, 在這次展會中推出了全新的ATH-MSR7b,當中的”b”就是”Balanced”, 即是帶有平衡接駁設計的意思。


ATH-MSR7b 採用了新設計的45mm 「精準運動」高解析音響單元, 該單元振膜使用了DLC類鑽碳塗層, 以提升中高頻表現及瞬態反應。該耳筒同樣採用了鐵三角獨特的多層結構, 以精密計算的空氣路徑帶來忠於原音的音色。



ATH-MSR7b 由原本ATH-MSR7的單邊入線改為雙邊A2DC可拆卸式接線, 並附有普通3.5mm 單端及符合日本電子情報技術產業協會(JEITA)所訂立的4.4mm 5極平衡接線, 方便配合附有平衡輸出的器材使用, 以達致更高的音樂表現。



關於Connolly

Connolly (康諾利)是一個已有139年非常悠久歷史的英國品牌,成立於1878年,起初是一家小型的家族企業,當時主要以製作馬鞍和皮鞋製品。之後隨著汽車工業的發展,Connolly的產品亦隨之擴大,並逐漸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汽車工業配件中,高級皮革製品的供應商; 其中, 品牌如Rolls Royce, Bentley, Jaguar和Aston Martin等的各種高級車種也有採用到來自Connolly的皮革。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