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2014 China鐵三角展出新款會議麥克風


每年一度的專業視聽業界盛事InfoComm 2014 China(中國國際視聽集成設備與技術展)於4月9日-4月11日在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舉行。


本屆展會以“透視.聆聽.觸控.未來商機”為主題。而鐵三角公司在全球使用的標語正是always listening-永遠在聆聽客戶的心聲。展會上鐵三角公司除了為專業用戶們帶來了最新會議麥克風,也為客戶現場提供了一些新的解決方案。


鐵三角擴聲部總經理陶勇為客戶現場提供解決方案
 
本次展會,鐵三角公司全球首次接電展出的新款LED開關指示燈平面麥克風ES945/LED(全向)、ES947/LED(心形),以及LED開關指示燈麥克風底座適配器AT8657/LED都得到了專業客戶很高的關注。
 

鐵三角新款嵌入式平面麥克風ES947/LED ES945/LED
 

新款麥克風底座適配器AT8657/LED




鐵三角公司通過視像聯動的方式,為客戶演示了新款數位矩陣式混音器AT-DMM828以及UWB無線會議系統。


鐵三角展示的會議麥克風混音器
 
鐵三角全球剛發佈不久的ATH-Mx系列新款監聽耳筒,也在本次展會上現身。這是繼今年2月廣州Prolight+sound展之後,國內第二次北京首次展出該系列監聽耳筒,眾多耳筒愛好者更是慕名而來。
 

鐵三角展示的最新ATH-Mx系列監聽耳筒

隨著越來越多的專業使用者對2.4G數位無線系統System10的瞭解,鐵三角公司特意為System10設計了一個獨立的空間,並現場配有專業技術人員講解,方便用戶諮詢與瞭解。


 
System10為8通道數位無線系統具有;聲音自然清晰,可選用手持或腰包兩種發射器,且接收機發射器上均設計有明顯配對ID,方便客戶第一時間監看等特點。


 


鐵三角展出的無線系列麥克風


鐵三角展示的ATCS-M60系列紅外會議麥克風


鐵三角展示的專業平面與鵝頸麥克風


鐵三角展示的AT9902iS智慧手機領帶麥克風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