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亮相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



2014年2月24-27日中國(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Prolight + Sound Guangzhou)在廣州市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鐵三角公司通過精心準備為大家帶來了會議、演出、話音、採訪等不同系列的多款專業咪高峰、全新Mx系列監聽耳筒、以及即將上市的AT-DMM828數位矩陣式混音器等眾多專業音響產品參展。


中國(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是馬年鐵三角參展的首場展會,展位設計主要強調了與用戶的互動、交流性。特別設計搭建了鐵三角錄音咪高峰的試聽室。AT5040、AT4080、AT4060等鐵三角經典錄音咪高峰都可以隨意供大家試用,通過與咪高峰的直接使用,參觀者對鐵三角咪高峰性能有了進一步瞭解,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於2013年推出了System10 2.4G無線系統之後,本屆展會上鐵三角公司再次為大家帶來了最新的System10 Stompbox 2.4G無線雙輸出結他踏板。並且現場邀請了樂手與來賓互動,並演示了產品特性。
 



另外,鐵三角公司特別設立最新Mx系列監聽耳筒試聽區。這是自2014年1月份全球推出Mx系列監聽耳筒之後,全系的新品Mx系列第一次在國內展會上展出。試聽區也成為了鐵三角展位的一個觸目點。
 

4月初鐵三角公司亦將會參展Infocomm China 2014,屆時鐵三角的專業會議咪高峰將“馬上來襲”請大家敬請關注。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