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yCom 廣州、杭州、北京無線技術交流活動


隨著 WisyCom 這個無線領域的品牌越來越被大家認可與熟知,專業人士對無線技術解決方案關注度的增高,在2012年12月初 WisyCom 中港澳總代理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特意邀請了義大利 WisyCom 公司銷售技術總監 Massimo Polo 先生,與歐洲鐵三角公司技術總監 Alex Lepges 先生,在廣州、杭州、北京三地分別舉辦了三場有關“WisyCom 頂級無線咪高峰技術”以及“專業無線咪高峰與大型演出應用”主題的技術交流會議。 此次在三地舉辦的 WisyCom 大型無線技術交流會議,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在全國總共邀請了將近200名電台、電視台、劇場劇院、演出團體等相關領域的專家到場參加。



Massimo Polo 先生作為 WisyCom 公司銷售技術總監,在三場交流會中給大家詳細介紹了 WisyCom 的 MRK 960 雙通道無線咪高峰接收機、MPR30-ENG 寬頻ENG接收機、MTH400 無線咪高峰等產品。


Massimo Polo 先生在杭州浙江電視台審聽室為專家介紹 WisyCom 產品特點


Massimo Polo 先生在北京伯豪瑞廷宴會廳為到場專家講解 WisyCom 無線技術應用
 
Alex Lepges 先生是04、08年兩屆奧運會開、閉典禮無線咪高峰技術總監,具有極其豐富的大型演出現場經驗,本次主講內容為“專業無線咪高峰與大型演出應用”。Alex Lepges 先生通過與在場專家互動的方式與富有激情並且幽默的講演形式,完美介紹與分享了他多年來在奧運會上無線咪高峰應用技術的寶貴經驗,贏得了到場的專家們的熱烈掌聲。


Alex Lepges 先生在廣州市亞洲大酒店會議廳與專家分享大型演出無線技術應用經驗


Alex Lepges 先生與現場專家進行互動交流


兩位無線專家 Alex Lepges(左)、Massimo Polo(中)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合影



WisyCom 產品無線技術應用特點


WisyCom MRK960 雙通道主機、MTH306 無線手持發射器、MTP30 無線腰包發射器
 
1.MTH300 無線手持發射器具有極高的自由度,通過加裝咪高峰音頭適配器可使用第三方咪高峰音頭(sennheiser、shure等)。另外 WisyCom 無線接收機也可以直接使用第三方無線發射器。


第三方咪高峰音頭適配器


第三方咪高峰音頭適配器螺旋口


MTH300 搭配 Shure BETA 87C 音頭
 
2.WisyCom 無線手持發射器專為 WisyCom 定制的 DPA、Schoeps、Milab 等手持咪高峰音頭。獨一無二的天線矩陣系統,允許RF信號在多個使用場合隨意切換。可使用 DPA 4088、4066、4080 等高品質頭戴及領夾咪高峰(Lemo介面)。


DPA4088 頭戴咪高峰

3.最大370MHz的工作頻寬,多台接收機可通過USB級聯形成多通道系統;此外,DSP介面電路允許接收機輸出若干種數位音訊訊號 (例如AES/EBU,網路數碼音訊…)。
4.相容多種壓縮擴展模式,並且最新 MTH400、MTP40 發射器在原有ENR模式基礎上增加了ENC模式。
5.音訊輸出:模擬(電平衡)、數碼(AES3)。強大、快捷:基於最先進的“SHARC” 級DSP晶片 (2Gigaflops 40bit 浮點運算),可為用戶提供最佳音質 (40bit浮點)、 0.39毫秒 (AES3輸出延時)、0.46毫秒 (模擬延時)


AES/EBU數碼輸出介面
 
6. PTT無線對講功能,通過接收機“intercom line”輸出信號可與導播進行直播外對講通話,需加裝 PTT301 對講按鍵環以及PTT擴展卡。


PTT301 對講按鍵環

7.具有掃描環境頻率功能及頻率覆蓋測試功能。自動掃描:最佳工作頻率、壓制以及其他自動設置參數。
8.配有RF OUT輸出介面,可直接級聯無線接收機。 RF out 音訊輸出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