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帆藝術團25周年國家大劇院專場演出中的無線咪高峰-WisyCom


為慶祝北京市學生金帆藝術團成立25周年,主題為 “青春記憶”大型的舞蹈專場于2012年10月24日在國家大劇院的戲劇廳舉行。


國家大劇院


戲劇廳入口



整台節目以“秋、冬、春、夏“的四個季節的輪回與更迭作為象徵,以《悅動》、《聆聽》、《傳頌》、《希望》作為四個篇章結構,藝術地融匯晚會“回顧昨天、珍視今天、期待明天”的主題,巧妙地體現舞蹈團孩子們青春成長的過程中稚嫩的生命年輪的形成。







整場演出由15個金帆舞蹈團共500多名學生共同完成。出席本次專場的嘉賓,中央市委領導、北京市委領導、北京市教委領導,以及全場總導演、舞臺現場總指揮、燈光音響總負責、等部分相關人員使用了WisyCom提供的MTH301專業無線手持咪高峰。另外,WisyCom還為晚會領舞演員楊天一先生提供了MTP30無線腰包發射器,幷且配以DPA4088-F的頭戴式咪高峰。




楊天一表演時佩戴wisycom MTP30發射器以及DPA4088-F頭戴式咪高峰


北京市教委領導手持wisycom無線咪高峰講話


演出結束後總導演孟導用wisycom咪高峰表達了對所有演員的謝意


聆聽孟導講話的全體演員們


現場總指揮手持wisycom咪高峰在分配工作


演出結束後所有演員與領導們合影留念


廣電部總經理徐韌先生現場調試wisycom 主機 MRK950-EX


WisyCom作為一個無線通信領域的尖端品牌,其産品以特別定制的Schoeps音頭、第三方咪高峰音頭適配器(可連接使用德系美系等品牌的知名音頭)、獨有的對講按鍵環等强勁優勢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中,從超人氣的中國好聲音到央視的演播大廳,再到現在的國家大劇院,不久的將來WisyCom這個品牌必將引領無線咪高峰的潮流。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