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聽覺新境界,鐵三角發布2012年新品


2012年對於鐵三角來說,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經過50年歷史沉澱的鐵三角在2012年再次煥發出無限的光華。2012年10月16日下午三點整 ,鐵三角日本總公司在東京涉谷區的 The Prime 酒店舉行了鐵三角 audio-technica 2012年新品發布會。會上共發布了20餘款新產品。從個人娛樂到專業運用,從時尚個性到穩健集中,全方位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

鐵三角公司董事長松下和雄先生發表講話,總結了鐵三角成立的第50周年所取得的業績提升,以及這一年所發生的重大事件,在下一個50周年,鐵三角希望能開拓全新的產品領域,實現更多的交流運用方式。


鐵三角董事長松下和雄先生致辭

鐵三角的新發展
 
鐵三角始終從用戶需求的角度出發,持續探索並創造新的用戶體驗。就像鐵三角的品牌信息“永遠在聆聽”所代表的含義,永遠把大眾的聽覺享受放在第一位,不斷為全球鐵三角耳機愛好者提供全新的聽覺享受。為此鐵三角通過推出突破性產品、全新的技術、引人注目的新內容,為用戶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正如鐵三角廣告推廣部 松永貴之先生 所說的那樣:本次鐵三角新品陣容強大,包括了高品質的藍牙耳機產品,以至高性價比的重低音CKS系列耳機,覆蓋了全方位的顧客需求,希望更多顧客能感受到鐵三角帶來的“聽覺感官“新體驗”。


鐵三角廣告推廣部 松永貴之先生致辭

作為50周年這個具有歷史特殊意義的年份,從今年初的50周年限量版產品的推出,到今天的升級版的AD系列和ES系列。鐵三角不斷通過創新性的設計和技術,發現並不斷滿足消費者日益變化的需求,在差异化中凸顯自身的價值,堅持在外觀、音質、服務、售後等諸多元素上做出統一的市場部署和產品規劃,實現讓消費者“永遠在聆聽”的品牌信念。


至純至真,鐵三角創造顧客心目中理想的便携耳機

鐵三角一直是便携耳機的領航者,當年ATH-ES7的低音曾經轟動一時,它超越了當時人們的想像。直到2012年的今天,鐵三角再一次挑戰人們對便携耳機的定義,在借鑒了眾多經典機型的基礎上,鐵三角的ES系列再次亮相更具革命性的產品-ATH-ES700是在原有型號ATH-ES7的基礎上進行了全面的提升和改良,原有強悍的低音得到了進一步的升華,而中高音也有了極大的改善。同時在便携耳機中推出的新品還包括了ATH-ES500,以及備受各界關注的ATH-ESW11LTD,它被譽為可以展現日本四季的溫暖之音:外殼的材質采用日本特有的胡桃木以保持溫厚音色,搭配了強磁力的53mm驅動單元展現豐富的中低音域,搭配玻璃纖維的高剛性材振膜質展現清脆的中高音,是各種細節盡顯的一流品質產品。
 

鐵三角新品ATH-ESW11LTD 鐵三角新品ATH-ES700 鐵三角新品ATH-ES500
 
玩轉HIFI,鐵三角提供給消費者最先進的音樂體驗

鐵三角一直倡導“永遠在聆聽”的信念,通過高科技讓生活變得像音樂一樣優美。而最新的AD系列,進一步深化了HIFI的概念,滿足各階段專業音樂愛好者的需求。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為ATH-AD2000X,此型號是原有ATH-AD2000的基礎上進行了一系列的改良:波明德鐵鈷合金的磁體系統加上高純度線軸繞制OFC-7N音圈合成的AD2000專利技術的大直徑53mm驅動器能準確表現微妙音色, 機殼內部擴散空氣的新設計可以使音域更加廣闊。同時發布的同類型型號還包括ATH-AD1000X,ATH-AD900X,ATH-AD700X,ATH-AD500X,分別為原有的AD系列作為升級版。
 

鐵三角新品ATH-AD2000X 鐵三角新品空氣動圈耳機新品
 
靈動無限,繼續領跑入耳式耳塞產品領域

鐵三角一直引領入耳式時尚耳塞市場,而此次又為廣受年輕人歡迎的CKS家族增添了更加強悍的新產品,全新的CKS系列產品在傳承了鐵三角CKS系列家族時尚動感的外觀設計的同時,對音質要求也進行了大幅加強,大大提升了產品的競爭力,能夠滿足顧客對主流音樂追求享受的需求。主要型號包括ATH-CKS99、ATH-CKS99i、ATH-CKS1000LTD等型號。
 

鐵三角新品ATH-CKS1000LTD 鐵三角新品ATH-CKS99 鐵三角專門為女性用戶設計的新品
ATH-CKF505
 

除了上述產品之外,本次鐵三角還發布了4款藍牙耳機、WS系列耳機,,以及AT-ART7唱頭等新產品。通過鐵三角新產品發布,可以看出音響行業當今以及以後的多項發展趨勢,不久後這些產品亦會與各音響愛好者正式見面,而鐵三角亦會不斷細心聆聽意見和需求,讓耳機愛好者能享受更好的音響世界。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