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歷史沉澱 鐵三角亮相 Macworld2012


Macworld Asia 2012數字世界亞洲博覽會(蘋果産業鏈大會)于2012年8月2日—8月5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CNCC)舉行。作爲中國乃至亞太地區最大的蘋果産業鏈博覽會,與Macworld Asia 2011相比,Macworld Asia 2012吸引了更多實力雄厚的廠商參展,同時吸引了大量觀衆和經銷商參與展會。

鐵三角展台


ATH-W3000ANV 50周年限量版耳筒


ATH-W5000耳筒 及 AT-HA5000耳放


ATH-AD2000 空氣動圈耳筒


ATH-A2000X 藝術監聽耳筒


各型號iPhone/iPod專用耳筒


多姿多彩的便攜式耳筒


2012年恰逢鐵三角成立五十周年,而在此次Macworld大展上,鐵三角也爲中國的MAC用戶帶來了衆多驚喜。ATH-W5000、ATH-AD2000以及五十周年特別推出的ATH-W3000ANV等重量級産品都進行了展示,同時大部分産品都可以進行試聽,專業的前端設備爲現場觀衆提供最純粹的音質體驗。

提到鐵三角,國內的消費者最容易想到的是時尚且精緻的耳筒産品,不過在此次展會上,鐵三角帶來了多款揚聲器。其中,大部分産品都可以搭配手機、手提電腦等移動音源,而部分揚聲器還可以使用電池。目前鐵三角的揚聲器在國內的其他展會上並不多見,此次在MAC WORLD亮相,也是留給觀展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鐵三角的多款便攜揚聲器


鐵三角耳筒産品的整體設計風格和理念和蘋果産品有很多默契之處,外觀上對時尚有著近乎苛刻的追求,而且注重細節工藝。品質方面能够物盡其用,不同檔次的産品有相對明顯的區分,讓用戶能够對産品定位有清晰地瞭解。搭載蘋果産業的風帆,相信鐵三角會讓越多越多的高端時尚用戶所青睞。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