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亮相2011廣州音響唱片展


“2011廣州音響唱片展”於9月2日到4日在廣州白天鵝賓館拉開帷幕,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攜多款旗艦新品再次亮相此次展會。

作為國內規模最大的國際音響展,廣州音響唱片展迄今已經成功舉辦過17屆。今年的展會更是吸引了近200家公司參展,大小展廳超過220個,無論是參展商還是展覽面積,都創下了歷年之最。

鐵三角作為國際耳筒行業中的傑出代表自然吸引著無數人的眼球。這次鐵三角的展台由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親自設計完成。旨在與鐵三角耳筒美觀時尚的風格相得益彰,另外還派出了鐵三角內部工作人員前去佈置會場,充分體現了鐵三角公司對於此次展會的重視程度。

今年展出的耳筒品種可謂是極為豐富。有不斷追求無與倫比表現力與高貴氣質的W系列;在喧鬧環境中依然能享受聲音的降噪系列;性價比極高的AD系列;受潮流一族青睞的年度新品 ATH-SQ505,ATH-FC707,以及專為蘋果產品量身定制的CKS系列。在今年音響展上,鐵三角大中華公司特別帶來了適用於國內的 ATH-HA5000 立體聲耳筒放大器。這款鐵三角的力作的前面板由黑檀木削制而成,整體使用了合金一體式設計,搭配鐵三角旗艦耳筒 ATH-W5000,具有柔和而自然的音質。是每位來鐵三角展台必然會試聽的產品。


試聽ATH-W5000旗艦耳筒


鐵三角展廳大人氣


ATH-HA5000 立體聲耳筒放大器


鐵三角高端耳筒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