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被選用於英國皇家婚禮中的收音器材


2011年4月29日,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在西敏寺大教堂與凱薩琳.米德爾頓舉行婚禮。第二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皇位的繼承人,威廉王子,與他在2001年第一次見面的米德爾頓結婚,兩人都是在聖安德魯大學讀書的學生。婚禮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的關注,並在世界各地作現場轉播。

當時,32套鐵三角咪高峰(ES935ML6 MicroLine ®電容式鵝頸咪高峰和U851R心形電容介面咪高峰的組合)分別安裝在西敏寺大教堂內,以收取皇家婚禮進行時現場音訊。該批咪高峰分別設置於大教堂的重點地區,而在一個觸控式螢幕顯示的電腦上,可顯示每組咪高峰的確切位置。而大教堂中的執事可在咪高峰的設置位置或該觸控式螢幕上遙控ES935ML6咪高峰的開關。另外,數套鐵三角U851R心形電容式介面咪高峰安排使用在祭壇上。

鐵三角美國市場行銷副總裁--葛列格平托說:"我們非常榮幸能有這樣一個重要的時刻,使用我們的咪高峰。皇室婚禮是在電視受最高度關注的事件之一,而由於我們非常可靠的產品品質,使得廣播公司都一貫信任地選擇鐵三角咪高峰。"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