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產品應用于廣州亞運會


海心沙上空,燃燒了15天的亞運聖火緩緩熄滅,這標誌著廣州亞運會正式落下了帷幕。廣州,用華麗、科技和熱情向整個亞洲甚至是世界展示了它的魅力。

羊城盛會,一江歡歌,萬人互動,全城歡騰。鐵三角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為首要目標,全方位立體式投入到了亞運會的服務中。圓滿的完成了亞運會音訊設備的使用與維護,以及專業人員全時段的技術支持等重要任務。

人們在收看高品質的實況轉播時已經不僅僅是滿足對畫面的要求,更注重於對現場聲音的真實還原。這種聲色並茂的轉播要求,對於運動場內的拾音器材有著各方面的嚴格要求。

亞運城綜合館的比賽專案是體操以及藝術體操。為了對收音效果達到最極致的追求,讓電視機前的每一位觀眾都有身臨其境的聽感享受,做到對每一個音符的真實還原。鐵三角公司使用了一系列的咪高峰組合。其中包括在業界廣受好評的AT4050大振膜電容咪高峰;BP4027立體聲超指向咪高峰;AT4071a單聲道超指向咪高峰;U851R介面咪高峰;AT899微型領夾咪高峰;AT880特殊觸壓咪高峰等。這些強大的收音器材分散於每一個最佳的拾音位置,保證了運動員比賽時的每一絲聲線都完整拾取,也能極大的減少甚至避免觀眾等發出的噪音進入。

除了以上所述的現場拾音咪高峰外,鐵三角無線咪高峰系列也千里傳音般地支持著亞洲盛會。

旗艦級的AEW-4000、AEW-5000系列在各個場館內得到了廣泛甚至普及的應用。高品質的傳輸增益設備保證著超遠距離的信號接收,每一個通道都穩定並且暢通。低能耗技術保證每一個元件在無源條件下能長久使用。即便百米之外卻也在運籌帷幄之中。

亞運盛會,世界矚目。鐵三角聆聽了羊城千萬人的歡呼,見證了每一位運動健兒一次又一次走向成功,伴隨著亞運盛會走向巔峰。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