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新品iPhone®專用耳筒ATH-CK400i


鐵三角ATH-CK400i聖誕正式開售啦!

雙節期間,凡購買鐵三角ATH-CK400i即贈送鐵三角原廠播放機便攜袋。

在眾多耳筒品牌中,鐵三角耳筒一度以其獨特的音色、精美的外觀、優異的做工成為廣大耳筒愛好者的不二選擇!而鐵三角ATH-CK400i是專門針對iPhone®設計的一款入耳式耳筒,是iPhone®的完美搭配組合!

鐵三角ATH-CK400i沿襲了鐵三角耳筒家族時尚嬌好的外形,搭載的Ø8.8mm小型動圈式驅動器重現出豐富魄力的音質。

配置人性化的線控功能,線控上一個按鈕就可以操控音樂或者影片的播放、暫停、快轉、倒轉,音量控制鍵則能輕鬆控制調整音量,不需要一連串繁瑣的動作也能靈活便利的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內建了鐵三角標誌性的駐極體電容式收音頭,給予iPhone®的通話、錄音、聲控、旁白等功能以最強力的支援。同時,為了方便在公共場所通話時產生漏音等問題,採用了入耳式耳塞設計,共有4款不同尺寸的耳塞套可以選擇。

全新設計的領夾式繞線器,別具一格,風格鮮明.用戶只需要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對耳筒線進行收納。使用時也可以很便利的將線材貼附在衣物上。

本次活動於耶誕節正式開始,贈品送完即止。
本活動只適用中國內地地區,最終解釋權歸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 所有。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