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卓越牽手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16日,B2C電子商務綜合銷售平台亞馬遜卓越(http://www.amazon.cn/)正式與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http://www.audio-technica.com.cn/)達成網路銷售合作協定,成為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第一家B2C網路授權平台。

今天鐵三角公司除其專業範疇上站上一領導地位,作為世界知名品牌之一,曾獲無數獎項。鐵三角耳筒至從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其精緻,時尚同時具備高音質還原的產品特性。在市場和消費者中間一直享有很高口碑。鐵三角公司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為首要目標。並承諾今後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亞馬遜卓越作為當今中國最具競爭力的主流B2C網路銷售平台之一,極力為廣大網路消費者打造優質服務、誠信服務、品牌服務的銷售平台, 作為一家非常注重品牌建設的B2C平台,亞馬遜卓越無疑已經得到所有消費者的認可。

亞馬遜卓越第一時間選擇與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簽約合作,成為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第一家B2C合作夥伴,從而獲得了在B2C網路平台充分展示品牌的良機,獲取潛在商機;亞馬遜卓越還將能獲得由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授予合作夥伴授權,從而借助品牌的力量,不斷提升“亞馬遜卓越”品牌美譽度。同時,鐵三角品牌通過與亞馬遜卓越這一B2C平台的銷售綁定,也可以更好的通過這一平台推廣自己的品牌形象,是一個雙贏的完美結合。

在此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承諾:亞馬遜卓越購買鐵三角產品,可以享受鐵三角全方位售後服務,可以憑卓越銷售憑證和鐵三角保修卡直接聯繫公司售後服務熱線400-6600-846,享受官方售後服務。我公司也會第一時間將最新的產品資訊提供給卓越網,為亞馬遜卓越提供最新的鐵三角產品資訊,極力將亞馬遜卓越打造成鐵三角耳筒B2C的形象銷售平台。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