鐡三角多款HIFI耳機促銷 有禮「箱」送活動 2010


正值秋高氣爽時節,鐡三角在全國再次啟動2010秋季高端HI-FI耳筒產品有禮「箱」送促銷活動。通過美妙的HIFI音樂帶給大家深情地問候同時,將HI-FI的熱情燃起,給用戶一個真正的實惠,使得更多消費者能夠體驗到鐡三角耳筒帶來的非凡音質享受,相信您會為鐡三角耳筒所演繹出來的獨特韻味而怦然心動。

活動內容:

贈送限量版精緻HIFI耳筒收藏箱

為回饋新老客戶對鐡三角的支援與厚愛,即日起凡在鐡三角全國指定認證代理商、經銷商處購買ATH-AD,ATH-A,ATH-W系列的旗艦型號 ATH-AD1000 , ATH-AD2000 , ATH-AD900 , ATH-A1000X , ATH-A2000X , ATH-A900 , ATH-A950LTD 耳筒,即贈送限量版精緻HIFI耳筒收藏箱一隻。

很多發燒友們都希望自己心愛的耳筒有個好的保護用品,鐡三角的限量版收藏箱是您的不二之選。送完即止,快快行動起來,一起來體會到來自鐡三角的聲音文化,享受鐡三角耳筒帶給您的美妙音樂生活吧!

 *本次促銷活動只適用於中國內地指定經銷商,最終解釋權歸鐡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