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H-SQ5親情回饋


為感謝所有支援和關心鐵三角產品的消費者,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 特別舉行了ATH-SQ5耳筒回饋消費者活動。

長方形的耳罩是早期專業耳筒的造型特點,在耳罩的設計上ATH-SQ5將這一復古元素融入到時尚的設計當中。長方的造型線條,簡潔明晰,配以精緻的鋼琴烤漆外觀,光彩亮麗極富質感!耳罩的90度旋轉式設計,滿足您更豐富的聽覺需求。

在音質表現上ATH-SQ5的表現力也是相當有造詣。低音澎湃有力,節奏感較強;高音區辨識度較好,音色柔和細膩;中頻段樂器與人聲的質感突出,音色純正。總的來說中高音的表現在細節上是很自然的,音場表現較好!

回饋大禮:價值68元的鐵三角三折鋁骨超輕晴雨傘 珍珠膠面彰顯您的高貴氣質,防紫外線功能讓您在烈日下歡笑,獲取一份涼爽,在細雨下信步遊走,感受朦朧的浪漫。

本活動只適用中國內地地區,最終解釋權歸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 所有。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