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訂通知) 耳筒連接線更換按排,型號包括 : ATH-AD2000 ATH-AD1000PRM ATH-A900LTD ATH-A900Ti 及 ATH-A950LTD


(修訂通知)

尊敬的各位客戶:

感謝閣下對鐵三角產品的惠顧。

為客戶生產滿意的優質產品一直是本公司的首要目標之一。然而,我們最近發現,有數個HIFI高保真耳筒,型號分別為 ATH-AD2000、ATH-AD1000PRM、ATH-A900LTD、ATH-A900Ti 和 ATH-A950LTD,在生產時被錯誤配置另一規格的連接線。這情況使到產品與包裝上的規格說明書所描述的“左右通道單元為獨立地線連接(4芯結構)”不相符。雖然這情況不會構成產品安全的問題,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製造商,我們將會為受影響產品的客戶,安排免費更換耳筒的連接線,使該產品恢復原有規格的狀態。

受影響的耳筒型號:

ATH-AD2000
ATH-AD1000PRM
ATH-A950LTD
ATH-A900LTD
ATH-A900Ti

         
     ATH-AD2000  ATH-AD1000PRM  ATH-A950LTD  ATH-A900LTD  ATH-A900Ti

確定為受影響的耳筒產品方法:
請檢查耳翼上的頭墊壓臂。如果沒有序號貼紙,這都是受影響的產品。
(更詳細的說明,請參閱下面的圖片)

受影響的耳筒

   

< 放大圖

左方的頭墊壓臂,沒有序號貼紙。    
     
   

 合規格的耳筒產品  (無需更換)
左方的頭墊壓臂,已加上序號貼紙。

   

受影響耳筒的連接線:
對於需要更換耳筒連接線的客戶,請把閣下的耳筒,連同附有本公司保修卡的包裝盒及銷售單位之銷售憑證,通過你所購買的經銷商/零售商或直接以 "運費到付" 方式寄回下方面的地址 (運輸費用由本公司負責)。在收到閣下的耳筒後,我們將更換合適的連接線,並把該耳筒按原有途徑送回。我們建議閣下在送出耳筒時,請選擇提供的正式收據或副本提單的運輸服務商,以便您可以跟踪交付狀態以及減少產品在運輸過程中被盜或丟失的機會。

更換所需要的時間
因可能需要同時處理多個更換工作,為免耽誤閣下的時間,請預先聯絡我們的服務中心,以安排時間寄出及處理閣下的耳筒。

回寄及處理受影響耳筒的地址:
香港/澳門地區客戶: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民裕街五十一號凱旋工商中心第二期九樓 K 室
電話: (852) 2356 92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中國國內地區客戶:
國內授權代理客戶服務中心
地址: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二路 31 號鴻瑞大廈 908 室
電話: +86 (0)20 - 362640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客戶聯絡資料
為了確保客戶服務中心不會延誤送回產品,請確認閣下所提供的送貨地址和聯絡電話號碼正確。

最後,本公司向使用這些產品的客戶,因這次更換事件所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我們會向各位保證,我們將繼續不遺餘力地改善和維護一個世界級的質量控制標準,以確保客戶可以對我們的產品更有信心。我們希望這一事件不會對閣下在考慮和選購鐵三角產品時出現影響。我們相信,我們的持續改進質量的努力會贏得您的理解和認同。

2010年4月19日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