鐡三角為第43屆鄉村音樂獎提供咪高峰應用解決方案


2009年11月12日,第43屆鄉村音樂協會獎(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awards,CMA)頒獎禮在納什維爾舉行。鐡三角作為超過45年歷史的專業音訊技術引領創新的廠商,第16年為支援美國鄉村音樂協會(CMA)的年度頒獎晚會,提供咪高峰應用解決方案。第43屆CMA年度頒獎由美國廣播公司(ABC Television Network)使用5.1聲道環繞聲做現場直播,超過250支鐡三角有線咪高峰和AEW-5000無線咪高峰被使用在巨星雲集的現場演出,鐡三角咪高峰一貫穩定和出色的音質,激情演繹了鄉村音樂的魅力。

鄉村音樂協會獎(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awards,CMA)被公認為是鄉村音樂領域最知名的盛會和鄉村音樂領域成就的頂峰。再次,鐡三角咪高峰以準確和可靠的聲音表現,真實的記錄了鄉村音樂藝術家的美妙演出。

音訊製作團隊有最頂尖的行業精英組成,音訊主管是獲獎的音訊製作人Michael Abbott and Tom Davis ,現場FOH 的音響師是來自 ATK/Audiotek 公司 的Patrick Baltzell 和 Rick Shimer,現場電視轉播調音師由來自Music Mix Mobile’s 公司的 John Harris 和 Jay Vicari.完成。

表演中使用鐡三角AEW-5000無線咪高峰的藝術家們,對鐡三角無線咪高峰的高音質表演讚不絕口,在演出的過程中。鄉村音樂和流行創作歌手Taylor Swift 使用AEW-5000無線系統,配套使用的是AEW-T4100動圈手持咪高峰,以及AEW-T1000無線腰包接駁電吉他。Taylor Swift獲得年度最佳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最佳MV四項大獎,成為本屆典禮最大贏家 ,包括在鄉村音樂屆享譽盛名的Kenny Chesney、Billy Currington、Chris Daughtry 等歌星,都使用AEW-5000無線咪高峰現場演出,以及Jamey Johnson使用了AE6100動圈手持咪高峰做演出使用。

現場演出樂器用咪高峰,鐡三角AE經典系列和ATM藝術家系列被廣泛使用。

音樂製作人Tom Davis 說:“ 我們每年的頒獎典禮都是首選使用鐡三角咪高峰,因為它們的可靠性和高音質,以及鐡三角較長的產品線,可以滿足藝術家們高要求、複雜的現場演出系統需求,來收錄這完美表演。 鐡三角還提供的完善的RF系統和現場技術支援,我們一起記錄了這場完美的演出。”

現場調音師John Harris贊同Tom Davis的觀點,並說:“多年以來,鐡三角一直是我們的優質咪高峰的最佳選擇,因為它提供清晰的音質,以及咪高峰音質的一致性和高可靠性。我們把鐡三角咪高峰安裝在舞臺,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它們一定會穩定的工作,讓我們專注於繁忙的現場音樂製作,AEW-5000系列無線提供了清晰完美的音質,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此次頒獎典禮中,鐡三角咪高峰把歌唱家們對鄉村音樂的完美演繹,真實的傳播給到全世界的聽眾,使整場表演具有更強大的聲勢和更活躍的氣氛。一直以來,鐡三角堅持不懈的支援美國鄉村音樂協會(CMA)獎,作為與音樂共存的鐡三角公司來說,企業的使命就是對文化的發展作出貢獻,通過實際的應用空間來體現!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