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真實呈現 夏日音速(SUMMER SONIC)音樂祭搖滾激情


夏日音速(SUMMER SONIC)音樂祭是亞洲規模最大、最為成功的夏季音樂節。今年是SUMMER SONIC音樂節十周年,2009年8月7-9日,眾多歐美大牌樂隊和日本本土一線藝人進行了連續三日的音樂狂歡。

 鐵三角為此次音樂節提供了1100多支咪高峰,包括鐵三角經典AE系列,ATM藝術家系列,AEW系列高端無線系統等諸多產品線, 這也是鐵三角第八年贊助SUMMER SONIC音樂節,3天的精彩演出吸引 了來自全世界各地247,000多人次的觀眾。兩個全線使用鐵三角咪高峰的樂隊:林肯公園是第二次前來SUMMER SONIC進行演出,Hoobastank已經是第四次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節。

SUMMER SONIC音樂節與一般的音樂節不同,SUMMER SONIC設有兩個會場(分別位於東京和大阪),參與樂隊和藝人會巡迴于兩地的多個舞台,讓整個音樂節顯得極為豐富和多樣化,除了有強大演出陣容外,音樂節主辦方還與推出了影像展覽、電影等娛樂活動,同時提供了品類繁多國際性的餐飲服務給數量龐大的觀眾。

 林肯公園 現場調音 & 舞台監聽工程師

 在忙碌的的Summer Sonic演出日,林肯公園 現場調音Ken 和舞台監聽工程師Kevin抽出時間與我們的一個談話:

多張白金唱片和格萊美獲獎者林肯公園樂隊在舞台上的每一個咪高峰都是鐵三角產品,KEN說: “很顯然我們喜歡鐵三角產品,我認為最突出的是AT4050,是一個偉大的大振膜咪高峰,是捕捉原聲樂器瞬態細節的理想之選。”

我喜歡ATM450,林肯公園舞台監聽工程師Kevin說: “這是我最喜歡的麥克風之一。特別是對於在耳內監聽, 可以感受到ATM450精准拾取樂器的音色。在安裝過程中非常便捷,side address 的結構設計棒極了”。

諸多高品質的鐵三角咪高峰被林肯公園樂隊選用做為全世界的巡演使用, LAT4050用於樂隊吉他和鼓組頂部拾音; ATM450 用於踩鑔 ; AT4047吉他音箱,AE2500用於腳踏地鼓,ATM350使用於TOM鼓; AE5100使用於鑔片,AT835ST用於拾取觀眾的效果聲, AEW-5000系列無線系統高度的穩定性一直陪伴著樂隊的全世界巡演,AEW- T1000 腰包發射機用於無線吉他 ,主唱Chester和 歌手Mike使用鐵三角使用的AEW-T6100無線手持動圈咪高峰,把林肯公園樂隊激情的演唱真實的呈現給觀眾; 

Hoobastank 樂隊演出經理&現場調音 工程師


Hoobastank 主唱Doug Robb 使用AEW-T3300無線手持電容咪高峰進行演唱

Hoobastank 樂隊演出經理&現場調音 工程師Brendon Brown,從他在繁忙的Summer Sonic音樂節工作中抽空出來與我們交談。Brendon Brown說:“ AE2500是他個人最喜歡的, AT 4050 用於鼓組合吉他 ,AE3000用於tom鼓,另他印像最深刻的是鐵三角咪高峰的耐用性,我們經常攜帶這些咪高峰去全世界巡演,四、五年了,這些咪高峰在高使用頻率的情況下,狀態依然十分良好”。

 

在這次音樂會上,鐡三角高端AEW5000無線系列、AE經典系列、ATM藝術家現場演出樂器收音等系列咪高峰組合被使用在各個場地,絕對清晰、純淨的音色表現,真實記錄了激情的搖滾音色,以出色的表現贏得了音樂人的信賴!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